翻到最近的一筆往來時,已經來到了今年的1月15日。

自那天以後,私賬上便沒有記載。

夜弘想了想,剛好對應上龔玉良不再和阿裏麻麻往來的那段時間。

可夜弘卻在筆記本的最末端發現了一串數字。

【1.31】。

數字背後,還被重重畫上了三顆五角星。

當夜弘指著這最後的數字問方晴晴是何意思時,方晴晴也是迷茫道:“我也不太懂,隻是看他手機裏在1月31日這天打上了重要標記,我就順手記了下來。”

1月31日?

夜弘翻起手中日曆,卻發現這天離炎國的最重大節日——春節,十分相近,中間也就隔著幾天。

“姐,你們集團不就是這天放假麽,我還記得你說放假後要帶我去櫻花國玩呢!”

一旁方雷無心的一句話,瞬間讓夜弘腦中閃過一道閃電!

沒錯了,1月31日,是夜貓集團春節假期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

龔玉良修生養息這麽長時間,絕對是圖謀著什麽大計,準備在這一天裏徹底爆發!

最關鍵的是......

兩天之後,便是1月31日!

夜弘眉頭微皺,帶著沉重的心情,收起了筆記本。

“方秘書,不管怎麽樣,還是感謝你提供的這個私賬。”

他看了一眼一旁的方雷,順口問道:“你們以後什麽打算?”

方晴晴臉色一黯,情緒低落道:“夜貓集團我是不會回去了,我沒有臉麵再麵對畢總,也不想再見到龔玉良。

小雷一直說想去櫻花國,我打算帶著這些年存的積蓄,帶著小雷到櫻花國去。

從此隱姓埋名,不再回來。”

方雷似乎早就料到了方晴晴會有這個打算,不由振奮道:“姐,放心吧,到了櫻花國我一定會變得和夜大哥一樣強,到時候由我來保護你!”

夜弘摸了摸方雷的頭,微笑道:“那就祝福你們二人告別過去,奔向嶄新的生活了。”

他知道,這是這對姐弟目前最好的選擇了。

臨分離之際,夜弘抬手寫了一張藥方給方雷。

看著上麵陌生的藥材名,方雷頓時一臉迷茫:“夜大哥,這是啥玩意兒?”

夜弘微微一笑,並沒有告訴他這張藥方價值千金,隻是讓他妥善保管。

這是夜弘自己研究出的一方良藥,可治許多疑難之症。

他雖然不喜歡方晴晴這個人,卻對方雷這個樂觀向上的少年深有好感。

送給他這個藥方,便等於送他一個機遇。

若是今後方雷在異國他鄉難以謀生時,這個藥方便可以幫助到方雷。

方雷雖然不太清楚夜弘用意,但也清楚夜弘不會害他,便小心翼翼地收起了藥方。

而夜弘也無法料到,自己這心血來潮的一個動作,會讓幾年後的櫻花國出現了一位聲名大噪的【一方醫神】。

聽說那位醫神,隻憑借一個方子,便可解盡天下疑難雜症,受到許多櫻花國人的追捧和崇拜。

但這些都是後話。

晚上八點,夜弘在方雷不舍的眼神中,堂堂正正從正門離開了別墅。

隻不過在來到別墅門口時,卻被身後追來的方晴晴叫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