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少年憤恨的語言,兩名大漢卻是愜意地笑了起來。

“方雷,都什麽時候了,你小子還能說出這麽天真的話?”

高瘦大漢嗤笑道:“你是找我們【龍虎兄弟】借了一百塊沒錯,但利息呢?”

“呸!”那被稱為方雷的少年往地上狠狠吐了一口口水,“哪有一百錢利息會滾到一百萬的,你當我傻子嗎?”

“哈哈哈!”高瘦大漢得意地取出一份合同,在方雷麵前晃了一晃,詭笑道:“不好意思,我們龍虎兄弟的錢還真不是好借的。

黑紙白字,清清楚楚寫的就是一百萬利息!

你自己當時簽的字,畫的押,怪得了誰?”

方雷頓時麵如死灰,絕望地低下頭去。

當時他緊急要用一百塊錢去買一雙剛上市的球鞋,姐姐方晴晴又因為公司比較忙,沒來得及搭理他。

於是乎方雷便按照在廁所裏看到的小廣告上的聯係方式,聯係了眼前這兩位龍虎兄弟,並找他們借了一百塊錢。

他本來就對合同這東西不甚了解,隻是被一頓哄得七葷八素,也沒看合同內容,隨意便簽字畫押。

怎知這兩人是個專門詐騙學生的慣犯,方雷卻是剛好著了他們的道。

“哼!”高瘦大漢懶得再看方雷,而是帶著一身欲·火朝方晴晴走去。

他也沒料到這一趟收款,還能遇到方晴晴這種尤物。

就算今天沒收到錢,能夠和此等美人來個魚水之歡,也不算虧。

方晴晴看著越來越近的二人,驚慌道:“求你們給我一點時間,我現在真的拿不出一百萬!”

“你、你騙、騙誰呢!”那木訥大漢難怪很少開口,卻是個天生的結巴。

“能夠住、住這麽好、好的房子,會、會沒有一、一百萬?!”

方晴晴一臉苦澀,連連搖頭:“這房子不是我的,我......”

她正猶豫著要不要透露和龔玉良的關係時,那高瘦大漢卻是猛然反應過來。

“喲!你不會是那被包·養的【金絲雀】吧?”

看著大漢臉上的譏諷笑意,方晴晴不由羞憤交加地低下頭去。

“既然如此,就叫你的情夫來付這一百萬!

不然......”

高瘦大漢目露凶光道:“老子就把你脫光了,拍成視頻給他看!”

“不要!”

方晴晴驚慌失措地連連搖頭,心中卻是一陣陣苦澀和悲痛。

隻因為她知道龔玉良的性格,是絕對不可能為了她出一百萬的。

別看龔玉良讓她住這麽好的別墅,但別墅的產權證上始終寫的是龔玉良的名字。

別看平時龔玉良為了方晴晴大手大腳花錢,但隻有方晴晴知道,龔玉良從來不和她分享任何核心機密。

在龔玉良眼裏,她方晴晴不過是一個人形工具罷了。

為了一個工具,可能付出一百萬的代價麽?

答案很明顯了。

哀傷的方晴晴,噙著一眼眶的淚水,對著兩名大漢哀求道:“能不能再給我一些時間,我保證一定會湊夠這一百萬的!”

高瘦大漢臉色一變,惡狠狠道:“你這賤·貨!簡直是不見棺材不落淚!”

“黑虎,讓她見識見識咱們龍虎兄弟的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