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正好被夜弘戳中心中的髒汙,那沙灘管理處的馬勇臉色直接變了。

從原本的漫不經心,變得陰翳如烏雲。

“你知不知道汙蔑沙灘管理處主任是什麽罪行?”

馬勇用手指不停對著夜弘指指點點,噴濺出的口水幾乎要濺到夜弘臉上。

“我告訴你,就憑你剛才那些話,我就可以讓你們這家店永遠開不起來!”

“識相點的,就老老實實聽我安排,暫時把店關了,等待調查!”

夜弘皺眉向後微微一退,避免被這家夥惡心的口水濺到。

馬勇的這番失態,更加證明了夜弘的推測。

他當然不可能讓馬勇順利地封禁夜食!

雖然馬勇說是暫時封禁,可夜弘知道這個暫時在有心的操作下會變成永久!

但麵對馬勇這般背景深厚的人,夜弘又不可能貿然使用武力。

難不成要暴露自己的聖殿顧問身份?

這個身份,一直被夜弘視作最關鍵的護身符。

那一次如果不是為了替夜織諾出氣,也不會在白家麵前使用這股力量。

如今對付馬勇這種小角色就要暴露這道身份,也太不值得了。

就在夜弘微微糾結時,周圍那些吃瓜群眾也明白了前因後果。

他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那幾個氣勢洶洶的家夥是打算來封禁夜食的。

這讓他們如何能答應?

千裏迢迢趕來吃東西,還沒到口店就要被關了?

怨怒之氣,頓時在他們身上升騰而起。

白鷺市人在經過連續幾位剛正不阿的市統領和省總長熏陶後,性子遠比其他城市的人要來的剛直。

對於那些高高在上的管理者,白鷺市人可沒有太大的畏慫心理。

一名脾氣暴躁的老者,此時已是忍不住站了出來。

“別以為你們穿著身上的服裝,就是為自己鍍金了!

趁我今天心情不錯,趕緊滾蛋,不然讓你們頭上烏紗帽不保!”

馬勇見這老阿伯穿的土裏土氣,心中便第一時間生出鄙夷。

“阿伯,好大的口氣!”馬勇瞪了一眼老者,傲然用手指指著他,威脅道:“有本事你就放馬過來,我倒要看看你怎麽讓我烏紗帽不保!”

那阿伯還沒說話,他身旁一中年人已是對著馬勇冷笑道:“現在的年輕後輩,已經連【魚雷將軍】都不認識了嗎?”

一旁的人也頓時反應過來,驚呼道:“就是當年抗櫻戰爭中,那位一個人炸毀了一艘櫻花國戰艦的魚雷將軍?”

那中年人自豪道:“糾正一下,是用自製魚雷炸毀了一艘櫻花國巡洋艦的偉大英雄!”

他一指方才那位被馬勇嘲諷的老者道:“他就是傳說中的魚雷將軍,當年可是受過聖座親手表彰的!

就憑你一個小小的沙灘管理處主任,也敢在人家麵前放肆?”

馬勇聽完魚雷將軍的傳說,哪裏還敢往那老者身上看一眼,嚇得急忙轉開了視線。

這種英雄級人物,一百個他都惹不起。

既然如此,柿子便隻能挑軟的捏!

馬勇見那中年人一臉瞧不起他的模樣,便轉頭對那中年人惡言惡語道:“你又是哪裏冒出來的玩意兒,也想指點我們沙灘管理處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