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主駕駛上,先下來了一名年輕英挺的女子。

寬鬆的軍綠色風衣,將其一身曲線隱藏在內。

搭配著迷彩內襯和長褲,再加上那黑色的長筒皮靴,給人一種淩厲冷酷之感。

但最讓人第一眼驚奇的,卻是那張略微小麥色的臉。

雖然沒有一般女子的白嫩,但這種膚色卻給人一種陽光健康的感覺。

英氣的雙眉之下,銳利的丹鳳雙眸精光流轉,一看便不是好糊弄的絕色。

她剛一下車,便拉開後座的門,對門內恭謹地伸出自己的手,做攙扶狀。

可車裏卻是伸出一隻蒼老枯瘦的手,對著她擺了幾擺。

她無奈一歎,為車裏那人讓開了身形。

隨即便見到一道高瘦身影,從車上下來。

他大概五十來歲,黑白相間的頭發梳得一絲不苟。

隨時微蹙的雙眉之下,那如鏡子般明澈的瞳眸,好似在擔憂著民生疾苦。

黑色的長款夾克,整潔的同色長褲,再加上那雙一看就穿了許多年的棕灰色皮鞋,一股清貧之感,從老者身上散發出來。

“凝韻啊,你有空也得學學怎麽打扮得像一個女人了。

再這麽穿著,到時候可真嫁不出去咯。”

老者下車之後,便無奈地對著那英氣的女子道。

“墨老,我東方凝韻這輩子誰都不嫁,隻願護衛在您左右!”

女子臉色嚴肅道,一張毫無表情的臉上好似不知道如何寫出笑之一字。

“你又來了,你們東方家真是一家子倔驢,難怪你爸一把年紀也升不上中·將!”

墨姓老者白了東方凝韻一眼,沒好氣道:“走吧,去見識見識海王推薦的夜食。”

東方凝韻看著遠處那被人群圍堵得密不透風的夜食,皺眉道:“墨老,此處環境嘈雜,萬一有不軌之輩,我可能保護不了你!”

墨姓老者不耐煩地揮了揮手:“我也就在電視上有點知名度,這下了電視誰還認識我這個糟老頭子?

別疑神疑鬼的,趕緊讓開。

你還真別說,這個夜食還真有點門道,至少我這個老饕聞到這個味道肚子已經開始抗議了。”

見老者聽不進自己的話,東方凝韻也隻得放棄勸說,一臉戒備地護著老者往夜食方向走去。

她銳利的眸子時刻打量著周圍,手掌是不是摸向腰部。

那裏有著少許鼓脹,似乎藏著某樣東西。

墨姓老者沒好氣地搖了搖頭,也不再管她。

來到店門前,二人卻是看著那長長的隊伍發起了愣。

東方凝韻蹙眉道:“墨老,我去和老板交代身份,他肯定會讓我們先進的。”

老者很是不滿地沉下了眼眸,訓斥道:“說什麽胡話呢!

有序排隊,是每一名炎國公民都要遵守的公德!

再者,對待美食本就要有敬畏之心和耐心,哪有像你這般毛毛躁躁的?

最後,如果你暴露了我的身份,你認為咱們還能正常地吃下這頓飯嗎?”

被老者一頓訓斥,東方凝韻不由低下頭顱,慚聲道:“墨老,我知道錯了。”

老者搖了搖頭,帶著東方凝韻老老實實排起了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