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炒製好雞肉後,便取來一旁早已準備好的荷葉、糯米、鮮蝦、板栗......以及各種調料。

隨即在諸位廚師好奇的眼中,將這些東西連同雞肉一股腦塞進了糯米團中。

最後用荷葉將鼓脹的糯米團包好,用棉線捆綁好,將其扔進蒸鍋中。

蓋上鍋蓋,開啟小火。

“好了,大功告成。”

夜弘甩了甩手,微笑道。

廚師們滿臉驚愕,麵麵相覷。

“店長做的是糯米雞?”

糯米雞,是江南省南方嶺南省一道著名點心菜。

在這些廚師眼中,夜弘所做的菜似乎和糯米雞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不一樣。”

一名廚師眼裏精光直冒:“最大的不同,就是雞!”

糯米雞糯米雞,雞為核心,糯米為輔。

糯米雞裏麵的雞肉品質,決定了這道糯米雞的最終等級。

“店長,你這做的到底是什麽?”

“店長,你就趕緊告訴我們吧!”

那些廚師,在接連受挫後,頓時急得抓耳撓腮,懇求夜弘告訴他們其中秘密。

可夜弘卻是淡然一笑,看著蒸鍋默不作聲。

一段時間之後,夜弘看了看時鍾上的指針,打開了蒸鍋。

“噌——”

隨著蒸鍋的開啟,不知是不是錯覺,好似有一道金光一閃而過。

一股眾人從未聞過的香味,從那棉線包裹的荷葉團上一點一滴飄出。

這股香味初聞清清淡淡,好似夏日池塘裏的荷花清香。

可仔細一聞,便能夠聞出其中夾雜的肉味。

雖然隻有一點,卻會讓肉食動物瞬間瘋狂!

那肉味的濃香,和他們方才聞到的雞肉味很是相象。

但和方才不同,這股肉味經過夜弘的再次處理,卻是得到了極大的升華。

其中的膩味、油味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股無論如何都揮散不去的藥香。

這複雜至極的香氣,不斷刺激著眾人的鼻腔、口腔、腸胃、全身......

一瞬之間,好似整個人都被這香味喚醒,口水更是不斷從嘴巴裏分泌而出,幾乎要流到外麵出來。

看著那荷葉,廚師們眼裏綠光直冒,恨不得上前將其一把剝開,看看裏麵到底藏了何等神物!

在眾人幾乎要發狂的眼神中,夜弘終於決定不再折磨他們,畢竟他對這最終的產物也很是好奇。

他伸手扯開棉線,將外麵包裹的荷葉剝落下來。

一麵金黃噌亮的糯米團,出現在眾人眼中。

其上以雞肉為主,其餘幾樣肉類環繞在一側,再配合當中點綴的各種五顏六色的調料,單單顏值上便讓人很有下口欲望。

“店、店長......”

廚師們呼吸急促,如同朝見聖物一般,圍在了糯米團附近,不停吞咽著口水,用餓狼般的眼神看向夜弘。

“都嚐嚐吧。”

夜弘這話剛落,眾人如同猛虎撲食,爭先恐後便朝著糯米團爭搶而去。

有的人已經顧不上燙,直接一把從上麵掰下一把糯米團,放入口中細細品嚼。

“唔!”

廚師們幾乎同時瞪大雙眼,如同被施了定身術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