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著對麵的重重人馬,姬二臉上沒有半點慌張。

他渾身顫抖,卻不是因為恐懼,而是過度激動。

方才那五個保安實在是太不抗揍了,以至於姬二根本沒有過夠手癮。

如今看著這麽多人出現,在姬二眼中便等同於多出三四十號供他發泄的沙包。

聽到薛佳凝的問話,姬二也不狡辯,而是耿直回道:“對啊,誰叫他們不讓俺進店的。

俺隻不過隨便出手,誰知道他們那麽不經打,一下子就倒了,真沒意思。”

姬二隻不過在闡述實情,但這話在那群夜部落的人馬眼裏聽起來和極致的嘲諷無二。

一道道怒罵聲,頓時從他們口中爆發。

“死胖子,死到臨頭還敢如此囂張!”

“等會兒讓小爺我幫你放放身上的肥油!”

他們摩拳擦掌,身上綻出道道凶意。

大哥集團的人,白天是業主們忠誠可靠的保安,夜間便化作狂暴野蠻的鬥士。

薛佳凝微一抬手,便讓躁動的人群安靜下來。

她轉了轉脖子,活動活動手腳,便抬腳朝姬二走去。

一邊走著,一邊冷冷道:“他們五個人現在還躺在醫院裏,這對他們很不公平。

所以我也要把你送到醫院去陪他們。”

看著薛佳凝的出手,夜部落那群人頓時露出一抹抹狠笑。

“薛教頭可是咱們大哥集團古武術總教頭,咱們的大哥拳法就是她發明的。

有她出馬,還有什麽人是擺平不了的?”

“廢話!薛教頭可是蟬聯江南省太極拳大賽冠軍的人,實力無需置疑!”

“我聽說就連那姬家的姬老太爺,都曾經誇過咱們薛教頭是白鷺市古武術界女子第一人呢!”

“唉,咱們去那幾瓶酒喝喝咋樣?等著薛教頭表演就好了。”

在那群大漢嬉皮笑臉的輕鬆神情中,薛佳凝也來到了姬二身前不到兩米之處。

她眼裏精光一閃,忽然一個加速一掌朝著姬二身體按去。

好在姬二早有防備,憨笑著一拳朝薛佳凝轟出。

他用的是自己最擅長也是最熟悉的形意拳·虎形。

當初正是這一招,將還未學習古武術的冷楓擊倒在地。

如今虎形再現,當真如猛虎一般朝著薛佳凝撲咬而去。

兩者身形的極度反差,頓時讓二樓那些貴賓們響起一陣驚呼。

他們轉過頭去,不忍看到薛佳凝被姬二打得皮開肉綻的畫麵。

這狂暴的拳勁,頓時嚇得夜部落那群人閉上了嘴。

他們此前沒有見過姬二出手,如今單看姬二這如龍似虎的一拳,便知道自己絕非是他對手,以至於原本對薛佳凝爆棚的信心,都開始動搖起來。

然而,眾人預想中的畫麵並沒有出現。

薛佳凝那看似柔綿的一掌,好似帶著某種詭異力量,直接避過了姬二拳意中的鋒芒。

她手腕翻轉,調整了手的位置,將肘部對準姬二手臂神經,重重擊下!

“嘶——”

鋒利的肘勁順著手臂神經精準傳入姬二手中,讓姬二痛得一陣齜牙咧嘴。

原本揮出去的拳頭,也沒了後力,到半路便偃旗息鼓,亂綿綿的垂了下來。

見到姬二好像不是薛佳凝的對手,夜部落的人群中,忽然爆發出一陣歡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