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聲驟然而止,頓時引得二樓包廂內的客人們一陣不滿。

“佳凝,今天怎麽才彈了半個小時就停了?”

“就是就是,你這樣我們可要投訴了!”

天知道這裏麵有多少人是假借這品酒名義,實質上時衝著這女子來的。

而中間舞台上的那名白裙女子,卻是站起身來,優雅地朝著周圍鞠了一躬,歉然道:“各位客人,佳凝今日身體抱恙,必須前去休息,還請各位見諒。”

這被稱為佳凝的女子,聲音甜美,好像帶著一股撫平人心的力量,頓時讓那些不滿的顧客們心中一陣酥軟,怎麽都生不起氣來。

“既然如此,佳凝你可要好好休息哦,千萬別累壞了自己。”

“我等明日再來捧場。”

“多謝各位海涵。”白裙女子淑靜一笑,便提著長裙走下舞台。

而她並沒有離開二樓,而是來到了李大哥所在的包廂。

那女子一進入包廂,臉上的甜美便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冷酷。

她摘下眼鏡,在包廂裏輕輕一掃。

一道帶著狠辣和殺伐氣息的氣質,頓時讓康德彪腦中酒精完全揮發。

他看著這進來房間的女子,渾身雞皮疙瘩直冒,倒吸一口冷氣道:“薛佳凝?你怎麽會在這?!

等等!剛才彈鋼琴的是你?!”

薛佳凝又一次露出那甜美笑容,可話裏的戲謔腔調卻讓康德彪一陣毛骨悚然:“難道我就不能彈鋼琴麽?小!彪!彪!”

康德彪渾身一顫,頓時低下頭去不敢開口。

如果被人知道那蠻橫的彪哥竟然會因為一個二十出頭的黃毛丫頭而露出這種畏慫表情,絕對會讓人大跌眼鏡。

但隻有康德彪才知道,眼前這個看似柔弱的女人,心裏住著一個什麽樣的魔鬼!

“哈哈哈!老康,佳凝可是我們大哥集團的王牌,這下你還覺得我鬥不過那個叫夜弘的小子?”

李大哥一陣得意大笑。

康德彪一陣恍惚,喃喃自語道:“如果是薛教頭,說不定真有可能......”

李大哥如同一隻鬥勝的大公雞,對著薛佳凝,指著樓下的夜弘和姬二,傲然道:“佳凝,去給他們倆一個教訓。”

薛佳凝瞥了一眼夜弘和姬二,漠然地點了點頭:“我去換個衣服。”

隨即便離開了包廂。

......

當又一個酒保表示沒見過小張後,夜弘心中的煩躁已經來到了一個極點,隻差一點就要爆發出來。

他能隱隱感覺到,這些酒保並沒有說實話,否則小張天天來這裏消費,沒道理偌大一個酒吧會沒人見過他的。

就在夜弘沉思著要不要用點暴力手段時,卻猛然發現身邊的人好像少了很多。

奇怪,夜晚剛剛開始,難道客人不應該越來越多嗎?

“夜少,有點不對勁。”

就連神經遲鈍如姬二,此時也發現了氣氛的詭異。

夜弘抬眸掃去,果然發現酒吧裏的客人正在被一群酒吧的工作人員往外趕去,直到店裏隻剩下夜弘二人。

那些酒保,也眼神閃爍地離開吧台。

一群和方才門口五名保安服裝類似的大漢,從大門外齊齊湧入,隱隱將夜弘二人包圍在大廳一角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