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雖然被李大哥擺平了這事,但他可是為此足足動用了好幾層人脈以及大量的財物,方才打點清楚,免去了災禍。

最可恨的是,因為潘達管家的輩分原因,李大哥還不能找潘達討要這方麵的補償,隻得打碎了牙齒往肚子裏吞,一個人默默承受著這份委屈。

他今天本想拉著大哥集團手下安明縣工作室的負責人康德彪來借酒消愁,卻發現這該死的大光頭把自己珍藏的路易十三如此糟踐,他能大動肝火麽?

李大哥看了一眼沒剩多少的路易十三,嘴角連連抽搐。

“算了算了,送你了!”

說著又將酒瓶給康德彪扔了回去。

康德彪也不跟自家老板客氣,抱著酒瓶再次喝了起來。

他是大哥集團外派猛將中著名的海量,所以哪怕一瓶紅酒即將見底,康德彪竟然沒有多少醉意,直把李大哥看得一陣瞠目結舌。

李大哥無奈地搖頭道:“說說看吧,啥事把我們彪哥給難倒了?

我記得安明縣除了那位戰神,沒有其他狠角兒吧?”

李大哥忽然麵色一變,喃喃道:“難不成你去惹他了?!那我可得考慮帶著集團的人浪跡天涯了!”

康德彪煩躁地擺了擺手,嘟囔道:“我哪有那個勇氣去招惹傅老......”

“那就奇怪了!”李大哥百思不解道:“我聽說那個海老虎也倒了,那安明縣不是應該任由你縱橫嗎?”

康德彪放下空蕩蕩的酒瓶,歎氣道:“老大既然你聽過海老虎的事,可知道海老虎是怎麽被擺平的?”

李大哥搖了搖頭。

“海老虎和他的賭場,是被一個還沒成年的小家夥一手給弄垮的。

縱橫安明縣的海老虎,在他手裏毫無反抗之力。”

當康德彪淡淡說出這句話時,頓時讓李大哥怔在原地。

海老虎的凶名,他在白鷺市也略有耳聞。

當初派遣康德彪到安明縣時,他還特意叮囑康德彪要小心他。

但是這般凶殘的海老虎,竟然被一個未成年給幹趴了?

這是何等魄力,又是何等的勇氣!

李大哥回想起自己還沒成年的時候,應該還跟在集團長輩後麵打雜吧?

“哪家的少爺黨這麽猛?莫非是那個傳說中的白家?”

除了祖上當過聖座保鏢的白家,李大哥想不出安明縣還有哪個勢力能培養出這種人物來。

但康德彪又一次苦笑著搖頭道:“恰恰相反,連白家都被他殺上門去,家主的臉被他踩在地上無情蹂·躪,到現在白家都還因此閉門謝客中呢。”

李大哥頓時倒吸一口冷氣,一臉不信道:“老康你這說的跟小說主角似的,不會是在逗我開心吧?”

“嗬!他可比小說主角變態多了!”康德彪鬱悶道:“就是因為他搞出個什勞子夜刃,幾乎把控了安明縣的灰色區域,所以我現在做事都束手束腳的,很怕和他的夜刃發生衝突。”

李大哥雖然大致了解到了康德彪的苦楚,但對他口中的那名少年卻是越來越好奇,不由抓耳撓腮道:“老康,你說的那人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