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夜食在整條海邊美食街,甚至於在白鷺市都有著不小的名氣。

因為兩款茶飲的特點,更是深受女性群體歡迎。

而夜食精致的餐飲特色,更是成為白鷺市那些白領小資們裝逼拍照的常用之地。

已經有不少企業看中了夜食的潛力,前來商討合作。

也有一些原本在安明縣的朋友,比如藍鳳凰的柯茜、醜的電器董馨冉等人都表明過想要前來白鷺市繼續深化合作的意向。

這些事情夜弘以前都是親力親為的,但現在都交給了慕容聽夢處理。

而因為夜食的突出,夜弘已經聽到了一些美食街周圍“領居們”不太友好的聲音。

再加上他們以為五福珍是被夜食給逼得關門的,唇亡齒寒下,對夜食更是提防和敵視。

好在夜弘也早就習慣了這種木秀於林的感覺,對那些跳梁小醜一概不理。

但若是再找不到小張,夜食缺失主廚的這則消息傳出,被這些跳梁小醜們抓住機會落井下石,那可不是夜弘想要看到的局麵。

所以,找回小張,刻不容緩!

夜弘踏進夜食大門,星辰般的眼眸掃視了一圈店裏正在忙碌的員工們。

“叮!觸發精通級企業管理能力,觸發精通級領導力,正在對員工施加心理激勵中......”

“叮!施加完畢,員工情緒修正完畢。”

見到大老板的回歸,夜食的員工們頓時變得精神振奮起來。

原本因為小張的失蹤,再加上夜弘又離開了白鷺市這麽久,讓員工們全都人心惶惶。

可單夜弘一出現,臉上的忐忑、心中的不安頓時不翼而飛。

他們隻感覺夜弘身上存在著一股神秘力量,隻要見到夜弘,他們如同一下子喝了一大桶能量飲料,整個人變得充滿了幹勁。

夜弘又一次領略到了係統的強大,不用他說任何一句話,隻是往這裏靜靜一站,員工們就自發受到了激勵。

看見員工們恢複了精神,夜弘終於放下心來。

他讓人幫忙將藥材卸了下來,放到倉庫裏,便再次開著夜爵回到了天河苑的家中。

夜弘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皇明區的夜部落酒吧。

那裏是小張最後出現的地方,應該會有些情報可以了解。

屆時為了不引人注目,夜爵還是別開上門去了。

所以他打算回家一趟,讓雷子開車送他到酒吧附近的街上,到時候再親自走去酒吧。

1803裏,夜弘意外地又看到了姬二。

這個大個子,雖然被夜織諾折騰地有苦難言,但好像還是天天往這裏跑。

可能相比於夜織諾的惡作劇,他更怕寂寞吧。

夜弘看著苦中作樂的姬二,忽然心中一動,對他道:“姬二,你也跟我一起去吧。”

姬二先是一愣,隨即整個1803爆出一道雷鳴般的巨吼!

“喲吼!俺終於解放了!”

大街上,夜爵風馳電掣地在一輛輛車流中間穿梭而過。

其優越的性能瞬間引來了一片片嫉妒的目光。

車內,雷子坐在主駕,副駕上坐著興奮不已的姬二。

夜弘則趁著空閑,獨自一人在後座翻著醫書,查找著有關藥膳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