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深吸一口氣,提著金針便來到了床邊。

而就在他準備開始進行治療時,眼中數據再次變動。

“叮!由於目標情緒上的波動,治愈成功率下降到90%。”

夜弘看著夜織諾緊張的神情,溫和道:“呼吸放平穩來,你不是相信老哥我麽?緊張什麽呀?”

“哥,我不是不相信你,實在是外麵這群人一直看著咱們,有點瘮得慌!”

夜弘回頭看去,正對上一道道探究的眼光。

有這麽一個理論:一般人之所以害怕醫生,就是因為你在醫生眼裏和小白鼠沒啥區別。

而同時被這麽多醫生看著,別說是夜織諾,就連夜弘都有點躺在實驗台上的感覺。

他眉頭微皺,開始後悔答應了醫院的觀摩請求。

但現在這個樣子,把他們全都打發走也說不過去。

而最讓夜弘無奈的是,薑古禪曾經交代過,古氣療法最好是在病人清醒時使用。

因為病人清醒之時,氣息旺盛,能夠\b更順利地配合外部氣息的調理。

所以給夜織諾打麻醉,更不可能了。

無奈之下,夜弘隻得轉過頭來,對夜織諾展顏一笑:“哥唱歌給你聽吧?”

“唱歌?”夜織諾頓時來了興趣,緊張情緒也暫時消失不見,對著夜弘咯咯取笑道:“得了吧你,我還不知道你那五音不全的嗓子?”

夜弘微微一笑,忽然\b展開嗓子,一段美妙的音色伴隨著令人沉醉的歌喉,蕩漾在病房之內。

夜織諾忽然麵色一怔,眼中湧現回憶。

這首歌是他們當初還睡在上下鋪時,兄妹倆之間互相打鬧的一首歌。

每當兄妹倆之中有一人要惡作劇,不讓另一人安心睡著時,就會故意將這首歌唱得很難聽,折磨另外一個人。

這是屬於兄妹倆之間獨有的回憶。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的很好聽——手在鍵盤敲很輕——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沒有故意作怪的腔調,隻有悠揚婉轉的旋律,低沉回蕩的曲風。

這是夜弘為夜織諾單獨演奏,全世界隻有她有資格聽的夜曲。

夜弘的夜,夜織諾的夜。

“叮!觸發入門級安撫能力,觸發入門級情緒感染力......”

靜謐的腔調,柔和的聲音,讓夜織諾好似仰躺在星空下的草地,耳邊的噪音全都消失不見,隻剩一片安逸和舒適。

回想起夜弘不顧一切也為自己討得公\b道的霸道,放下所有事情也要治好自己的堅持,夜織諾心中滿是溫馨。

雙眸微微閉上,嘴角更是勾起一抹溫柔笑意。

看著夜織諾情緒漸漸平靜下來,夜弘眼中再次看去。

“叮咚!由於目標情緒狀態接近完美,治愈成功率上升到99%!”

夜弘終於放下心來,準備開始自己的治療。

而這一過程中,外麵那群醫生的耐心可是跟著下降了好幾成。

他們雖然聽不到病房裏的聲音,但是見到夜弘遲遲不開始手術,心中早已一陣不耐煩。

更有數名醫生,故意放大自己的聲音,開始抱怨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