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菲,今天怎麽回事,這麽多熟人都來住院部了,是哪個聖殿領導住院了?”

魏青揉了揉惺忪雙眼,露出自認為最迷人的微笑,在住院部前台的某名小護士麵前托腮問道。

但他那副尊容,就算是微笑也像是草叢裏露出尖牙的猛獸一般,頓時嚇得那名小護士麵無血色,差點哭了出來。

“聽、聽說是有關於一名女孩的腿部治療手術。”

那小護士勉強回答完,再也忍不住心中懼意,找了個借口就溜走了。

“真沒意思。”魏青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眸子裏卻有精光閃過。

“是她麽......”

就在昨天,魏青亦是看到了夜織諾的病例和CT。

他一眼就看出來,那是他無能為力的病情。

別說是他,就算是整個江南省,他也不認為有人能夠治好那個小女孩的腿。

就連巔峰時期的蒯常烽也應該做不到。

魏青昨天還在感歎這小女孩相當可惜,今天就有人告訴他有人可以做那小女孩的手術,這如何不讓魏青感到驚奇?

一瞬之間,魏青心中的不服便被激發了出來。

他很想看看連他都沒把握的手術,那個人是怎麽\b完成的!

魏青順著人流,來到了夜織諾的病房外。

此時的病房外麵,早已圍滿了前來觀摩的醫生。

為了方便觀摩,醫院還臨時將病房外牆拆除,換成了隔音無菌的玻璃牆,方便大家觀看。

但即便如此,小小的病房外依然站不下這麽多醫生。

無奈之下,醫院隻能按級別劃分位置。

像蒯常烽、副院長、各專家教授這種級別的,自然是站在最前排視線最好的位置。

其餘如主任醫師級別的,則往後稍稍。

再次一級的普通醫生,則站在人群最後。

魏青看著層次分明的醫生群,如同一道醫生中的泥石流一般,直接橫衝直撞地往裏麵擠了進去。

那些醫生們本來很是憤怒,正要看清是誰這般沒大沒小時,卻看到了魏青野人般的臉。

於是乎,眾人頓時將幾乎要飛出喉嚨的罵人詞匯吞入了肚子裏,反而還要對魏青笑臉相迎,為其讓開了路。

若魏青想要,隨隨便便\b也能混個副院長玩玩。

隻是由於他的性格,才讓江作岸和裘逸山二人有機會在一八五醫院龍爭虎鬥,叱吒風雲。

眾人也摸不準魏青的奇葩性格,說不定人家突然加入這場戰爭,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本著對未來下一任院長的考慮,眾人能不得罪魏青便不得罪。

再說,以魏青的水平,也有資格站在隊伍的最前列。

人群最前方,蒯常烽和江作岸、裘逸山三人站在一起,正默默觀察著病房內的情形。

見到魏青前來,江作岸和裘逸山瞬間瞳孔一縮,戒備地望向魏青。

他們始終認為,魏青隻是在故意麻痹他們。

等到他們倆互掐得兩敗俱傷時,魏青便會成為那隻黃雀,加入院長之位的爭奪。

屆時,魏青必將是他們最大的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