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此處,薑鍾頓時悔從中來。

他這才意識到,薑家這個龐然大物對自己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麽!

“不!爸,你不能!”

薑鍾一個前撲,死死抱在薑古禪腿上,涕泗橫流,一頓哀求!

薑古禪無動於衷,一腳將薑鍾甩開,繼續沉聲道:“我以薑家第八十二代家主的身份,宣布將薑古舒逐出薑家,立刻執行!

我以薑家第八十二代家主的身份,宣布將蕭萱萱逐出薑家,立刻執行!

我以薑家第八十二代家主的身份,宣布將薑銘鶴逐出薑家......

我以薑家第八十二代......”

薑古禪一連念了數十人的姓名。

這些人,全都是跟著薑鍾等人一起參與到下毒事件中的分家子弟。

聽到薑古禪絲毫沒有溫度的話,那些分家子弟頓時麵無血色,學著薑鍾的模樣,跪趴在薑古禪麵前,不住求情。

“家主我們錯了!”

“家主,都是三叔公......呸!都是薑古舒那個老混賬指使我們幹的!”

在場眾人,唯有薑古舒一人沒有跪倒。

他麵色陰翳,對著薑古禪冷冷道:“薑古禪,你一次性逐出這麽多人,就不怕薑家的運作受到重大影響嗎?!”

憤怒之下,他連家主二字都懶得稱呼了。

他又怎麽知道,薑古禪心中早有整治分家的意圖。

表麵上看他一次性踹飛了很大一部分分家子弟,但卻會讓薑家變得更加純粹和團結。

所謂精·兵·簡·政,不外如是。

薑古禪自然是懶得和薑古舒解釋,隻是對著人群外的警衛道:“立即把這些礙眼的家夥,扔出薑家!”

人群外忽然湧進一名名身穿製服的大漢。

這些人便是負責薑家別墅群和古醫術基地安危的警衛們,由薑古禪費了大量金錢和精力招募而來。

他們全都不是薑家人,但對薑古禪的忠心,卻遠甚於那些薑家子弟。

聽到薑古禪的話,這些警衛二話不說,便挾製著那些癱在地上的分家子弟,將他們一一拖出薑家。

一聲接一聲的哀嚎,從他們口中傳出。

其中尤以薑鍾和\b蕭萱萱喊得最為撕心裂肺。

但薑古禪始終不為所動,隻是閉著雙眸,麵色漠然地等著那些雜音漸漸消失。

氣宅內的\b夜弘冷眼旁觀著這一番鬧劇,默默搖了搖頭。

他知道薑古禪還是心軟了。

薑鍾若是繼續留在薑家,被眾人仇視的他,今後根本沒有他的立足之地。

反倒是把他驅逐出薑家,再暗中給他一點小幫助,才有可能讓薑鍾好好生活下去。

隻是......

夜弘眼裏閃過一抹諷意,估計以薑鍾的情商根本看不透自己父親的一番苦心吧。

......

薑家別墅群外,警衛們將那些人帶到大門外後,便不再管他們。

“砰!”

大門猛然關閉,劇烈的聲音嚇得這些人渾身一顫。

他們貪戀地望著別墅群內的燈光,眼裏一陣惶惑。

就在幾分鍾前,這些人還是其中某棟別墅的主人。

而眨眼之間,他們已經變成了身無分文的窮光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