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為什麽隻看不拿呢?”

“難道他不是小偷?”

“可他要真是小偷,我的小身板也打不過他呀!”

“該怎麽辦,該怎麽辦?”

“要是藥材室裏的藥材有什麽閃失,師傅絕對會把我扔回村子裏的!”

\b回想起自己師傅的冰山麵孔,楚嬌彤頓時渾身一顫。

她咬了咬牙,鼓起勇氣跟在了夜弘身後。

然而雖然說是跟著,可距離夜弘的身影還是有著足足五米之遠。

夜弘瞥了一眼身後那道身影,便不再理她,而是繼續自己手頭的事。

隨著夜弘的動作越來越快,楚嬌彤亦是不知不覺被他的動作所吸引。

她看著夜弘認真的神情,忽然感到一陣羞愧。

“和這個人比起來,我好像還是不夠認真,難怪師傅會罵我......”

又過了數分鍾,楚嬌彤忽然聽見夜弘嘴裏傳來一陣壓抑不住的笑聲。

那笑聲清朗透徹,不由令楚嬌彤心中陰霾盡散。

可性子使然,楚嬌彤還是被這笑聲嚇了一跳,還以為夜弘要對她做什麽事,頓時又躲到了藥櫃一側,小心翼翼地伸出小腦袋來。

夜弘此時根本沒空在意楚嬌彤的態度,他眼中閃爍,有一股壓抑不住的喜悅躍動其中。

“叮!醫術 1,當前進度:40/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叮!由於宿主醫術能力達到要求,自動形成【非毒之毒】的治療方案。”

“叮!治療非毒之毒的必備藥材如下:鳳凰衣10g,六月寒7g,滿山紅8......

治療非毒之毒的必備古醫術:古氣療法。”

古氣療法夜弘早已掌握,沒想到如今便有一個實踐機會。

至於那些藥材,那就更好辦了!

眼前不就有一個現成的藥材室麽?

而係統提供的這個藥方裏要求的藥材,夜弘方才都見過!

興奮之餘,夜弘嘴角上揚,朝著記憶中的那些藥盒走去。

楚嬌彤見到夜弘轉身回來,頓時嚇得雙眸發直,整個人縮在了藥櫃下方,背對著夜弘。

好似這樣夜弘就看不到她似的。

夜弘路過角落時,看到楚嬌彤那瑟縮的背影,微微一怔。

隨即便自然而然道:“喂,那個丫頭!”

楚嬌彤身體一顫,卻仍然保持著那個姿勢不動彈。

“去幫我找些藥材來。”

聽到夜弘這般“恬不知恥”的話,楚嬌彤實在是忍不住,轉過頭來,水汪汪地眼珠子瞪著夜弘道:“你、你不是基、基地的人,不、不能命令我、我做事!”

她已經自認為展露出自己最凶的一麵,可配合著她靈動秀麗的外表,再加上那緊張到舌頭打結的話,卻讓夜弘覺得頗為可愛。

他難以抑製自己的使壞心理,嘴角勾起一抹壞笑道:“忘恩負義的小丫頭喲,忘了剛才是誰救了你嗎?

救命恩人的請求,你忍心拒絕嗎?”

楚嬌彤頓時如同被雷劈了一般,整個人傻眼地靠在牆上。

“的、的確是你救了我沒錯,可、可是......”

楚嬌彤又急又羞又怕,手舞足蹈地連連比劃,一張小臉漲得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