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分家子弟,亦同時羞愧地挪開視線去。

這些年來,他們的精力全都放在如何賺錢上,哪有心思鑽研古醫術。

因此被薑古禪這般指著鼻子嘲諷,他們確實無言以對。

而薑古禪卻是不打算就此放過他們,而是趁熱打鐵道:“你們現在在這裏的人,都想要進入氣宅?

我可以答應你們,但你們必須同時答應我一個條件!”

眾人齊刷刷抬起頭來,看向薑古禪。

在這些視線之中,薑古禪卻是慢悠悠道:“如果你們進入氣宅之後,沒有學會古氣療法,那便自行申請離開薑家吧。”

這話平平和和的,就像薑古禪平時和他們微笑著開玩笑的語氣如出一轍。

可話裏的冷意,卻是嚇得所有分家子弟噤若寒蟬。

沒錯,他們固然不滿要為了主家奉獻自己的資源。

可是如果沒有主家的背景支持,他們也走不到今天這一步。

如果離開了薑家這個龐然大物,他們簡直不敢想象自己的生意會遭受到何等程度的打擊。

一邊是縹緲無形,隻在於傳說中的古氣療法,一邊是肉眼可見,能夠踏實握在手裏的產業。

孰輕孰重,眾人不是傻子,心裏還是分得清的。

於是乎,便有一道弱弱的聲音從人群中響起:“家主,我還有點事處理,先告退了。”

隨著一人發聲,如同瘟疫一般擴散,不停有人以各種理由離開。

到最後,便隻剩下薑古舒和薑鍾二人孤零零站在空地前。

“你、你們!”

二人怒不可遏地看著那群“豬隊友”,氣得直跺腳。

就這般,薑古禪不費吹灰之力,便化解了這次危機。

他的這種看似不溫不火卻一針見血的處事手段,瞬間讓夜弘眼裏閃過道道感悟。

“叮!學習處事手段,處事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而此時薑古禪才好整以暇地看向薑古舒和薑鍾,冰冷冷警告道:“你們兩個打得什麽主意,以為我不知道?

我奉勸你們別動什麽小心思,不然就算你們一個是我親弟弟,一個是我親兒子,我都會大義滅親的!”

薑古舒和薑鍾對視一眼,均是冷哼一聲,甩手離開了氣宅。

這一次他們事先商議,確定了萬無一失的計策,這才慫恿著那些分家子弟前來,為的就是逼薑古禪交出古氣療法。

但百密一疏,薑還是老的辣,薑古禪輕而易舉便化解了這次風波,甚至還順便打擊了一下二人在薑家的威望。

等下次他們想要故技重施,那些分家子弟可沒有這般容易信任他們了。

可謂是一著不慎,滿盤皆輸。

看著二人離去的背影,薑古禪臉上忽然湧現深深的疲憊。

原本精神奕奕的容顏,也好像瞬間老了好幾歲。

他忽然對著門外的薑鉦和薑鈺招了招手:“你們一起進來聽聽吧。”

薑鉦和薑鈺俱是一愣,對視一眼後便跟著進入了氣宅。

薑鈺眼珠子一轉,卻是突然一把坐在夜弘身旁,將其身體頂開:“暴力狂,挪個位置給我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