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此時身體內有種奇妙的感覺產生。

就好像有一道\b玄之又玄的東西,從身體內部忽然誕生,並橫衝直撞。

這東西時熱時冷,每經過一個人體部位,便帶了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覺。

夜弘忽然雙眉一挑,沉心入體,靜靜感受著這個東西。

他忽然意識到,自己好像能夠控製這個東西的走向。

想到做到,夜弘便命令那個東西從體內往外移動。

漸漸的,那東西便一分為二,順著夜弘伸直的手臂,來到了手掌掌心處。

“噗——”

空氣之中,忽然像是有人突然放了個屁一般,出現了一道淡淡的氣體爆開聲。

與此同時,夜弘掌心之處,忽然生出了兩道氣團。

氣團無形無味,無色無影,但夜弘卻很肯定它們存在於手掌處。

夜弘這才明白,那個在體內的東西,原來就是此時出現在手裏的氣團。

別人用屁股放屁,他現在用手放屁。

“叮!成功驅使體內氣息,氣息感悟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氣息感悟?是什麽東西?

“叮!氣息感悟,是對氣息的了解、掌握與控製。

氣息感悟越強,對氣息的運用也越發熟練,相關的能力會隨之受到影響。

例如,古氣療法的掌握度,也會跟著提升。

這便是能力的【連攜】。”

夜弘眸子微微一動,看來自己鬼使神差間又解鎖了係統的一項功能。

當下的係統,擁有著能力強化、能力合成、能力進化,如今又多了一項能力連攜。

顧名思義,能力連攜便是一項能力的變動,會影響到其他一係列能力的變動。

例如音樂能力變動,必然影響到樂器知識的變動。

藥材知識的增長,也必然帶來醫術的增長。

如果某項能力突然暴漲,必然帶動一係列相關能力的突飛猛進。

而隨著今後越來越多的能力覺醒,連攜能力可以為夜弘省下一大筆時間,讓他不用單獨抽出時間去強化其他能力,隻需專心強化一個即可。

而此時,薑古禪還沒意識到夜弘身體的變化,而是仍自顧自地說道:“要學會操控氣,必須先學會我這段口訣......”

但就在這個時候,他忽然聽到了那一聲氣體爆開聲。

薑古禪的話,戛然而止,傻愣愣地看著夜弘。

看著他平平攤開的手。

“臥曹!”

當薑古禪感受到夜弘手裏的氣團時,哪怕涵養再好,也忍不住爆了一聲粗口。

“你、你、你怎麽做到的?!”

薑古禪抱著夜弘的手掌,翻來覆去地看著,幾乎快要把眼珠子瞪了出來。

他想過夜弘的古醫術天分很強,可沒想到強到了這般妖孽的地步。

要知道當時他學會操控氣息這一招,足足用了三年!

可即便如此,薑古禪也成了近百年來家族中最快學會的記錄保持者。

但是就在今天,一個不到十八歲的少年,隻看了薑古禪的動作一眼,便能夠隨心所欲地操控氣息!

這般荒誕,幾乎讓薑古禪以為自己是在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