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江作岸此前已經改變了態度,但經曆過婷姐一事,見識過他原本嘴臉的夜織諾和安小鶯,早已不相信此人。

如今更是不相信他會這般好心,為自己安排頂級病房。

其必然暗藏鬼胎,需要小心提防!

而慕容聽夢也稍稍聽夜弘說過醫院發生的事,對這個偽君子自然是更加看不慣。

但是這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上,表麵上還是要他點麵子的。

因為擔心脾氣耿直的母女心直口快下會得罪江作岸,因此慕容聽夢便替她們母女委婉拒絕道:“江副院長,這個病房已經夠織諾使用了,我覺得沒有必要大費周章,費時費力地換病房。”

“可是......”江作岸還想說什麽,卻被一聲熟悉的聲音粗暴打斷:“江副院長,人家都明確拒絕了,你怎麽還沒臉沒皮地死纏爛打?”

聽到這個聲音,江作岸額頭頓時青筋暴漲,而夜織諾等人也是頓感頭痛。

來人除了江作岸的老對頭裘逸山,還能是誰?

這兩人在一八五醫院裏明爭暗鬥,每次一起出現必然是一番唇槍舌戰。

此次也不例外。

果不其然,隨後裘逸山也緩緩出現,並為夜織諾開出了另一個優渥的待遇。

“織諾姑娘,我雖然沒辦法為您提供更好的病房,但可以貼身為您服務。”

江作岸頓時瞳孔一縮,暗暗罵了一聲裘逸山這個臉皮厚的老東西。

但他很快又反應過來,裘逸山這一招的厲害之處。

在他看來,夜織諾肯定不會拒絕一名副院長的貼身服務。

而隻要裘逸山能夠接近夜織諾,和她打好關係,便有很大的機會討好夜弘,進而討好看重夜弘的薑古禪。

這一環一扣,環扣相接,當真心思縝密。

江作岸頓時心中一陣懊惱,自己為啥沒想到這種好點子?

但出乎江作岸意料的是,夜織諾嫌棄地看了一眼裘逸山,嘀咕了一句:“誰要你這個大叔貼身服務啦?”

直把裘逸山嗆得滿臉通紅。

搞不清楚情況的,還以為裘逸山對人家小姑娘有啥非分之想呢。

但裘逸山卻不敢對夜織諾發飆,隻是討好地說了幾句話,便黑著臉離開了病房。

而同樣熱臉貼了冷屁股的江作岸,也找了個理由離開。

病房裏終於暫時恢複了清淨。

但此後的時間裏,這間小小的病房卻變成了整個一八五醫院的香餑餑。

見識過兩大副院長的動作後,醫院裏的醫生和護士們頓時心中敞亮,明白了兩大副院長對夜織諾的看重。

於是乎,一個接一個的醫務人員紛紛前來病房探望夜織諾。

前來病房的人,甚至都一直排隊排到了門口。

這種前所未有的盛況,\b讓那些住在一八五醫院的病人滿心迷惑,還以為是某個神秘大佬住在病房裏呢。

而就在一八五醫院因為夜織諾而轟動時,夜弘也跟隨著薑古禪來到了江南省古醫術協會的基地。

這個基地所在位置,卻是出乎夜弘的意料。

基地竟然就在薑家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