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古禪聽到夜弘的話,頓時一愣。

但他很快便瞳孔一縮,猜測到了某種可能。

“你......該不會......?!”

夜弘沒有說話,隻是笑著點了點頭。

二人之間的這番啞謎,著實令一幹醫生疑惑了好一會兒。

但這並不妨礙他們對夜弘的訓斥。

“放肆!薑老的古氣療法是不傳之秘,隻有薑家子弟才有資格學得皮毛。

你一個外族之人,有何顏麵讓薑老教你古氣療法?”

“就是就是,我聽說以我們院長和薑老的交情,都沒資格學習古氣療法呢。”

“哼!有些人,真是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而就在一片的指責聲中,薑古禪的動作卻差點讓那群醫生把眼珠子給瞪出來。

隻見他大有深意地看了一眼夜弘,隨即笑著道:“傳授你古氣療法也不是不行,但你得答應加入古醫術協會!”

這話一出,身後的一幹醫生隻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我沒聽錯吧?!薑老答應了這小子的請求?!”

“天呐!那可是傳說中的古氣療法,也太特麽地讓人羨慕了吧?”

“這小子到底是何方神聖?竟然讓薑老一再破戒!”

他們根本沒有想到,薑古禪會將傳說中的古氣療法如此輕鬆便教給夜弘。

那可不是什麽地攤上五塊錢一本的江湖郎中看家本領,而是確確實實的古醫術啊!

至於薑古禪開出的條件——加入古醫術協會?那還特麽算條件麽?

簡直是每一名古醫師夢寐以求的福利好不?!

搞來搞去,原來是薑古禪求著夜弘加入古醫術協會?

這些醫生,隻感覺今天一天遇到的事,足以令他們震驚個十天半個月都回不過神來。

而江作岸和裘逸山,卻是眸子亂轉,時而看向夜弘,時而看向夜織諾,擺明了在計劃著什麽。

聽到薑古禪的話,夜弘也是怔了一怔。

他也設想過薑古禪會提出許多苛刻條件,但沒想到最終隻是讓他加入古醫術協會這麽簡單。

這已經不是要求了,而是赤·裸·裸的幫助。

夜弘實在是好奇,為何這老頭會如此執著於自己加入古醫術協會。

但無論是為了解開這個謎團,亦或是為了學習古氣療法,夜弘都必須答應這個條件。

因此,夜弘很快便在薑古禪興奮的眼神中,答應了下來。

當天下午,在還沒學完古氣療法之前,夜弘決定讓夜織諾在一八五醫院先住下來。

憑借著這裏的醫療設備,足以給夜織諾最好的修養環境,防止在下一次治療前出現什麽幺蛾子。

當天,就在夜弘離開醫院,跟隨著薑古禪前往古醫術協會學習時,收到消息的慕容聽夢也趕來醫院,和安小鶯一起照顧夜織諾。

夜織諾雖然聽說過慕容聽夢這位自己老哥最得力的助理,甚至在QQ上也“撩撥”過她,但現實中還是第一次見到本人。

因此夜織諾見到慕容聽夢那令人驚豔的容顏,所開口的第一句話便是:“聽夢姐姐,你是我哥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