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先是看了一眼輪椅上的夜織諾,隨即便對著夜弘淡淡道:“你們這個病,一看便不是能夠馬上治好的。

讓魏青先幫我妹妹的朋友處理傷勢,\b有沒問題?”

話是詢問的話,語氣卻是毫無詢問的語氣,反而充滿了不容置疑的霸道。

這股霸道,一下子就讓夜弘對其產生了厭惡。

他還沒開口反駁,一道令人聞之一振的清冽聲音,頓時從人群外傳來。

“江副院長此言差矣。

\b我覺得那位輪椅上的小病人,此時才最需要魏青。

你妹妹的小駢頭,隻不過是普通扭傷而已,隨便找個骨科大夫就能解決。”

隨著這道聲音,一名高瘦醫生從人群外緩緩走近。

他三十上下,麵容俊逸,一股儒雅之氣隱隱散發。

雙手插在白大褂中,翩翩而來,好似神仙中人。

隨著他的到來,醫生和護士裏頓時響起道道熱切的招呼聲:“裘副院長!”

“\b裘副院長好!”

甚至於有些病人,也認出了這醫生,恭謹地向其問候:“裘醫生。”

而麵對那些打招呼的人,這醫生也全都微笑回應,令人如沐春風。

其氣度和風範卻是遠超江作岸。

“裘逸山,是我們院人氣最高的醫生,也是除了江副院長外另外一名院長大熱人選!

他們倆一向不對頭,既然江副院長為難你,裘副院長就一定會幫你!”

小護士也一下子變得雀躍起來。

而夜弘卻是凝眸打量著這個叫裘逸山的人。

不知為何,夜弘總覺得裘逸山給他一種熟悉感,好像曾經在什麽地方見過他。

但是一時之間,卻又想不起來在哪見過。

而隨著裘逸山的出現,果然如小護士所言,江作岸當即針尖對麥芒道:“裘逸山,你不好好在你的胸外科待著,跑這裏來摻和什麽?!”

裘逸山微微一笑:“我身為一八五醫院的副院長,本職工作可不僅僅是胸外科。

但凡有破壞醫院日常秩序的家夥出現,裘某也是需要負責管理的。”

這話已經不是指桑罵槐了,而是明目張膽地嘲諷江作岸,頓時令江作岸氣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就在兩大副院長僵持著誰也不讓誰時,一樓裏某間房間中忽然湧出一大批醫生。

這些醫生的白大褂和尋常的醫生略有不同,其胸口上印著一朵紅色的淩霄花。

隻要是一八五醫院的人,便能立馬認出這些醫生的身份——江南省古醫術協會的注冊古醫師。

古醫術協會和一八五醫院有合作協議,因此長期有協會古醫師在醫院裏駐紮。

這些古醫師好像剛開完會,正要離開之時,卻被門診部這裏的動靜驚動,齊齊看了過來。

那群古醫師之中,有一名精神矍鑠的老醫師,正皺眉看向人群。

當他看到人群之中的夜弘時,不由挑了挑白眉。

“那小家夥怎麽會在這裏?”

他嘴角微勾,卻是直勾勾朝著人群而來。

他身後的那群古醫師,當即渾身一震,急忙跟上老醫師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