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少年自然就是夜弘一直在找的白狄。

白狄似乎對莊園的動靜毫不在意,隻是慵懶地打了一個哈欠,懶散道:“老頭子,你可真膽小。

不就是推了一個腦袋不正常的家夥下樓嗎?

誰叫她不肯從了我的。

有必要讓我跟著史密斯叔叔出國躲著麽?”

“你還說!”白赤雄氣得巴掌高高揚起,若不是旁邊的人拉著,保不齊一巴掌便朝白狄飛了上去。

他手指顫抖地指著莊園外的那群人,憤怒道:“你看看你幹的好事,你爹我剛才差點就沒命了!”

白狄挑了挑眉,看向了莊園外。

與此同時,夜弘的目光亦是集中到了白狄身上。

他雙眼微眯,通過細縫之中閃耀著某種危險的光芒。

白狄好似沒感受到夜弘眼裏的殺氣,仍然是那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

他嘴角上翹,忽然在白赤雄驚恐的目光中,狠狠朝著夜弘挑釁地豎起中指!

夜弘的眼睛,變得更加犀利了。

“你是真不怕死嗎?!”

白赤雄怒吼一聲,趕緊對著身旁的史密斯道:“史密斯,這小畜生就交給你了,你趕緊帶他走吧!”

“放心吧我的朋友。”

史密斯嘿嘿一笑,對著天邊的那個黑點招了招手。

黑色的直升機,在一對粗長旋翼的帶動下,攜帶著漫天狂風,在一道道驚呼聲中,緩緩在白家降落。

艙門打開,並從中伸出一條繩狀纜梯。

“還不快滾上去?!”

白赤雄陰著臉推了白狄一把,白狄這才不舍得放開身邊的兩名少女,嘟囔著往直升機上爬去。

隨後,史密斯也大笑數聲,跳到了直升機上。

少傾,直升機便再次升空。

半空之中,史密斯甚至還伸出艙門外,挑釁地對夜弘豎起了大拇指。

“【功夫小子】,咱們有緣再見咯!”

“可惡!”雷子等人全都麵色陰沉地看著直升機,以及裏麵囂張的史密斯和白狄等人。

夜弘手裏仍然握著從白赤雄手裏奪來的那把手槍,此時,握槍的手正微微顫抖,好似在做什麽決定。

但就在此時,夜弘雙耳微動,嘴角忽然默默勾起一道莫名弧度。

很快,整個莊園內外的人便感受到腳下大地正在不停震顫。

遠處的大道上,似乎傳來\b雷鳴般的巨響。

“這是什麽聲音?!”

空中的史密斯望向莊園遠處,瞳孔瞬間縮到了極致!

“那、那是......!!!”

隻見一條迷彩長龍,正從遠處緩緩駛向白家莊園。

這條長龍的組成,並非普通的人,而是一輛輛高大堅固的坦克!

一共十輛迷彩色的坦克,組成了一字長蛇陣,碾壓般朝著白家莊園行進。

鋼殼鐵膽般的裝甲,重達數十噸的車體,不停旋轉的履帶,如樹幹一般粗壯的巨大炮筒,無不令人感到渾身發冷。

這些坦克所過之處,連大地都承受開始塌陷!

“安明縣裏怎麽會有坦克?!”

白赤雄眼珠子都快瞪了出來。

他手忙腳亂地找到一個大喇叭,對著越來越近的坦克車隊聲嘶力竭道:“我是白家家主白赤雄,車上的將軍們請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