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老師被夜弘提在半空中,雙手雙腳艱難地在空中拍著,如同溺水之人。

朱靜和小花早已嚇得尖叫起來,不知所措。

病床上的夜織諾,更是喊道:“哥!這事和苗老師沒關係,快放開他!”

“嗬!怎麽可能沒關係?!”

“知情不報,就是他最大的錯!”

夜弘鬆開鐵鉗一般的手,苗老師落回地上,整個人正大口大口喘著粗氣。

可還沒等他緩過神來,夜弘又抵著他的手臂,將他半挾半拉地帶出了病房。

“砰!”的一聲,病房門被緊緊關上,夜弘也帶著苗老師離開了住院部。

幾分鍾後,兩名麵色淡漠的黑衣大漢,來到了病房之外,如門神一般守著,不允許任何可疑的人進入。

......

上午十一點,夜弘帶著苗老師來到了逸然中學門口。

此時雷子正帶著夜刃的人馬,和逸然中學的保安隔著學校大門對峙著。

那些保安何曾見過這麽多凶悍之輩,拿著短棍的手不停顫抖。

逸然中學的校長,一個麵色冰冷的中年婦人,正站在保安隊伍後麵指揮著。

她麵色難看至極,慍怒聲音從手裏的喇叭傳出:“門外的人聽著,我們已經報警了!

勸你們速速離去,否則後果自負!”

但讓校長絕望的是,對麵那群人如同耳聾了一般,對自己的話毫無波瀾,還是那般圍堵在學校門口。

此時正值逸然中學學生離校季。

大量的學生剛從宿舍打包好東西,準備回家和家人團圓。

但這群人在校門口堵著,根本沒有學生敢踏出校門口一步,隻得在大門內驚恐地看著這一幕。

而校門之外,當雷子看到夜弘的車開過來時,頓時帶著軍子一起來見夜弘。

夜弘先對軍子點了點頭,誇了他幾句。

畢竟此前尤景仲的事,軍子表現得很不錯。

軍子被夜弘誇得一陣撓頭,隻知道憨笑。

雷子笑罵了一句軍子,這才麵色嚴肅道:“老大,我們的人進不去學校。

那個瘋婆娘好像還報警了。”

夜弘雙眸寒光頻閃,冷聲道:“走不進去,那就打進去!”

雷子和軍子渾身一震,隨即嘴角露出一抹殘忍,異口同聲道:“明白老大。”

而這時,卻又一聲不合時宜的聲音突兀地在車內響起:“你們要強闖逸然中學?!”

雷子他們這才注意到車裏還坐了其他人,不由疑惑道:“這四眼仔是誰?”

車上這人,自然就是被夜弘一路挾持來的苗老師。

苗老師早已被校門口這聲勢嚇到了,如今聽到這群凶徒要強闖中學,更是擔憂地為學校捏了一整把汗。

夜弘沒有回話,而是對著苗老師淡淡道:“苗老師,你的學校馬上就要被夷為平地了,你還不肯告訴我實情麽?”

苗老師咬了咬牙,拳頭鬆了又捏:“我是為你們好!

也許你們有點實力,但是他......真不是你們能為敵的!

你們還是趁安員沒來之前,趕緊跑吧!”

夜弘漠然地看了一眼苗老師,用力一揮手:“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