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傾,在李沐婭父女二人緊張的眼神中,夜弘淡淡道:“隻是長期沒有好好吃東西,造成的營養缺失性昏迷而已。

等她再醒來時,補充些營養即可。”

這話一出,李沐婭父女頓時長鬆一口氣。

夜弘的精妙醫術,已然完全征服了他們倆。

以至於現在夜弘所說的每一個字,他們都恨不得拿紙抄下,貼在牆上當成金科玉律供奉起來。

而當夜弘轉頭看向走廊時,哪裏還有尤景仲的身影。

夜弘眸子微沉,隱隱閃過一抹狠意。

......

安明縣,夜食。

此時正值午餐高峰期,又值寒假期間,夜食的一樓大廳早已坐的一片滿滿當當。

而此時,店外卻是緩緩走來一群人。

這群人一共六個,分別是一對恩愛的年輕男女,以及兩對老年夫妻。

看樣子應該是中間那小兩口和兩家父母約著一起來夜食就餐。

才剛走到夜食門口,其中一對老年夫妻便猶豫道:“雷子,阿芳,我看咱們還是別去這家了,我聽說他們家很貴的!”

“是啊,你們倆馬上就要結婚了,這節骨眼上可別亂花錢啊!”

那小兩口還沒說話,另外一對老年夫妻卻是反駁道:“親家公親家母,你們不用給雷子省這兩個錢!”

“就是就是,我們家雷子現在發財了,可不差這點錢!”

中間那小兩口,男的高大健壯,身邊依偎著他的女人雖然身材嬌小,但眼神卻顯得很是精明。

男人時而看向她的目光,也滿是憐愛。

此時這小兩口對視一眼,默默苦笑。

這健壯男子當然就是夜弘現在的專職司機雷子,他身旁的是他的未婚妻阿芳。

雷子送夜弘回安明縣後,夜弘便給他放了假,讓他回家看看老人。

而雷子回到家後,他的父母卻是建議約阿芳的父母一起出來吃頓飯。

雷子思前想後都不知道去哪吃比較合適,幹脆選了自己老板開的夜食。

畢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於是,便有了方才的一幕。

進入到夜食之後,安小鶯眼睛眨了眨,已然認出了雷子。

可雷子卻默默搖了搖頭。

安小鶯回憶,笑著對服務員喊了一聲:“帶幾位貴賓到二樓包廂!”

待兩家人進入包廂後,阿芳的父母便顯得更加拘束。

他們家的條件也很一般,甚至可以說接近於貧困線。

如今來到那傳說中天堂一般的夜食,還來到了尊貴的包廂。

裝潢典雅的背景牆,眼前精致的餐具......無不讓兩位老人坐立不安。

趁著雷子點的菜還沒上來,阿芳父母為了化解渾身不適,便拉著雷子父母聊起天來。

“親家公親家母,你們家雷子現在到底是做什麽的?”

“咦?阿芳沒和你們說過麽?”

雷子的母親得意道:“我們家雷子,現在給一位大人物當司機呢!”

那雷子的父母,自從在白鷺市見識過夜弘的威風後,便一直對夜弘敬畏有加。

尤其是當他們回到安明縣,連那趙菊長都親自登門拜訪後,這股子敬畏更是達到了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