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躺在床上的李沐婭母親,忽然雙眼暴睜!

一聲慘叫過後,卻又連著第二聲慘叫。

第三聲、第四聲......

慘叫聲越來越痛苦,卻也越來越虛弱。

就好像一個垂死之人,在對這個世界做蒼白無力的告白。

李沐婭父女也慌了,直接撲到了床邊。

“媽!”

李沐婭父親一把揪住尤景仲胸前衣衫,將他整個身體提起,狠狠地壓在牆上,怒不可遏道:“尤景仲!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尤景仲此時也是六神無主,他滿麵惶恐,捏著金針的手不停顫抖:“我、我也不知道咋回事......要、要不讓我再、再試試吧......”

“試試?”李沐婭父親如同暴怒的獅子一般,眼神裏的殺氣幾乎要將尤景仲攪碎,“你竟然拿我妻子的性命試試?!”

“尤景仲,你這個王八蛋,老子要和你拚了!”

尤景仲嚇得緊緊閉上雙眼,頭縮進牆角之間,就像隻縮頭烏龜一般。

就在李沐婭父親掄起的拳頭快要讓尤景仲臉上開花時,卻聽見李沐婭一聲斥喝:“爸!先別管那家夥了,趕緊把媽送醫院去吧!”

李沐婭父親頓時收回拳頭,手足無措道:“可、可村裏現在根本找不到車!”

他一指牆角一灘泥樣的尤景仲,憤然道:“不會要坐他的車吧?

你放心,我都不放心!”

李沐婭感受著母親越來越弱的氣息,心中越是焦急,越是不知道該怎麽辦。

而就在此時,此前一直保持沉默的夜弘,卻是輕輕咳了一聲。

這一聲,對李沐婭來說不亞於天籟之音。

她驚覺抬起頭來,臉上掛滿淚痕,滿懷希冀看著夜弘背影道:“你的車也開來了對吧,能不能......?”

李沐婭父親也反應過來,直接撲通一聲跪在夜弘身後,給他磕了一個重重響頭:“這位小兄弟,剛才是我不對!

現在請你救救我妻子吧!

求求你了!”

“唉,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

夜弘搖了搖頭,轉過身來,默默看向這對父女。

他並沒有就二人所求之事,答應或者拒絕,而是幾步到了尤景仲身邊。

“借你金針一用。”

尤景仲還沒反應過來,便發現手中金針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到了夜弘手上。

隨即,夜弘便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中,來到李沐婭母親身邊,閃電般伸手將她身上其餘六根金針全部拔出。

隨著金針被全部拔出,李沐婭母親麵色更是痛楚,並隱隱呈藍黑色這種詭異顏色。

“住手!你這樣會讓她經脈逆亂......”

尤景仲嚇得從地上站了起來,但他的話剛說到一半,卻又戛然而止。

取而代之的,是尤景仲那張呆若木雞的臉。

而此時李沐婭父女也一眨不眨地看向夜弘,眼裏滿是不可思議。

隻見麵無表情的夜弘,將那金針取出之後,卻是以一種玄妙的姿勢再次將金針刺入李沐婭母親身體穴位之內。

當第一根金針落下時,李沐婭母親的慘叫聲便瞬間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