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會議室裏的人亦是看到了夜弘的身影。

歐陽震忽然雙眸一震,直接站起身來,驚怒道:“夜弘,你怎麽會在這?

這裏是我們校董的會議之地,請你馬上離開!”

但無論是誰,都聽出了歐陽震色厲內荏的味道。

歐陽震此時心裏也是驚慌無比。

他因為聯係不上廖坤東,本就害怕那事被夜弘知曉,如今見到夜弘莫名其妙出現在這裏,頓時驚慌失措。

一股極其不妙的預感,在他心頭迸發。

夜弘無視了歐陽震的咆哮,自顧自走到了校董席,在歐陽震驚怒的目光中,施施然坐下。

此時,封陸佰亦是淡定地對著眾人介紹道:“這位,便是董事會新增的校董,夜弘先生。

夜弘先生憐憫母校不易,特意捐贈投資一千萬炎國幣,供誌才運作。

為了感激他的貢獻,我和三位校董商議後,特邀請夜弘先生成為董事會新任校董。”

吳校董等三人,頓時麵帶微笑地鼓起了掌。

可歐陽震卻是臉色煞白,難以置信道:“這不可能!他一屆學生,去哪裏找的一千萬!”

“哼!”封陸佰冷哼一聲,將一張銀行流水扔到了歐陽震麵前。

“早在兩個小時之前,夜弘先生便已經將款項匯到了學校公戶!”

看著銀行流水上那明晃晃的八位數,歐陽震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失魂落魄地跌回了座位上。

“這、這怎麽可能......”

歐陽震覺得這個世界一定是瘋了,一名高中生都能隨手掏出一千萬來。

而夜弘卻是對此淡然自若,隻是朝著封陸佰沉聲道:“決議吧。”

一時間,這名在場年紀最小的人,卻是爆發出了不弱於其他人的氣勢。

這股氣勢席卷全場,令眾人心中一沉。

他們這才恍然發現,眼前這名少年即將成為和他們平起平坐之人,再也不是那個毫無權力的普通學生!

而夜弘的話,也讓封陸佰嚇得心神一顫。

他頓時提起吃奶的勁兒,猛然大喝道:“關於新增夜弘先生為信任董事的決議,請各位校董舉手表決。”

“同意的,請舉手。”

這一次,不僅是其他三名校董齊刷刷舉起了手,就連一直站在歐陽震身邊的顧校董,都堅定不移地舉起手來。

“老顧,你!”

歐陽震看著顧校董那麵無表情的臉,忽然瞳孔驟縮。

“4:1,決議通過。

恭喜夜弘先生成為我校第六校董。”

就這般,夜弘以十六之齡,成為了誌才中學曆史上最年輕的校董!

這個記錄,一定是前無古人的,也很可能後無來者!

如果這事傳了出去,不僅僅誌才中學會受到震動,甚至連安明縣都會發生一場地震!

歐陽震更是黑著一張臉。

因為以後夜弘已經和他擁有同等的權力,他再也沒辦法利用校董之位,給夜弘下絆子了。

而這場突如其來的會議,並沒有到此結束。

隻見封陸佰又取出一份文件,冷聲念道:“現在進行會議第三個議題【關於顧校董移交手中的校董之位給夜弘校董的決議】。”

這話一出,歐陽震頓時一臉驚悚地跳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