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校董為了掩飾尷尬,便假裝恰好要起身離開的模樣,微沉著臉道:“你們聊,陸佰,我先回去了。”

但出乎吳校董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隻見夜弘眼眸裏精芒一閃,伸手示意吳校董坐回座位去:“吳校董您也一起留下吧,有筆買賣想和你們談談。”

聽到【買賣】這兩個字,吳校董眼睛頓時一亮。

他們這幾個校董最近生意都挺慘淡,吳校董更是來找封陸佰喝茶解悶。

聯想到夜弘那若隱若現的富豪背景,吳校董身體頓時鬼使神差地坐了回去。

而封陸佰的心髒,亦是跟著快速跳動起來。

感覺敏銳的誌才現任校長封陸佰,自從夜弘一進門便察覺到一股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息。

果不其然,夜弘的下一句話便讓二人齊齊噴出嘴中的茶!

“我要剝奪歐陽震的校董席位。”

如果是其他學生跑來校長室說出這驚天動地的一句話,吳校董和封陸佰絕對會把他臭罵一頓,然後趕出校長室。

但說出這話的人名為夜弘,便不由得讓二人深信無疑。

吳校董和封陸佰對視一眼,均是若有所思。

而夜弘看向窗外的目光,更是冰冷無比。

......

當天下午,當誌才的學生們還在為著艱難的考題而絞盡腦汁時。

誌才中學的老師們卻發現一輛輛豪車停在學校門口。

隨即,誌才的五大校董便接連從車上下來,他們神態匆忙,麵容嚴肅。

一下車便往誌才中學會議樓頂層會議室而去。

那裏,一般都是校董們召開緊急會議的地方。

老師們交頭接耳,討論著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小道消息,校長封陸佰行使會議集中權,召開了緊急董事大會。”

別看封陸佰這個校長平時如傀儡一般,讓五大校董伸手擺布。

但五大校董在成立董事會之時,便將一個權力交給了誌才的校長。

這個權力,便是會議集中權。

隻要校長發動這項權利,五大校董必須得盡快趕回學校,參加緊急董事大會。

並且大會的主持人,依然是校長封陸佰。

而緊急董事大會,不到迫不得已不會召開。

結合著最近流傳在縣裏的,關於誌才中學即將倒閉的消息,頓時讓那些誌才的老師們人人自危。

他們焦急地圍在會議樓外,豎起耳朵,聽著會議室內的聲音。

此時的會議室內,誌才中學五大校董,連帶著校長封陸佰全都坐在橢圓形的長會議桌上。

莊嚴的會議桌,陰沉的氛圍,頓時令會議室內氣氛緊張。

五大校董的席位中,一名禿頂男子正不耐煩地囔囔道:“封陸佰,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老子的時間可寶貴的很!”

這人,當然就是五大校董之一的歐陽震,歐陽爽的叔叔。

也不怪歐陽震如此煩躁。

他們五大校董,最近生意場上接連挫敗,歐陽震的心情並沒有比吳校董好上多少。

再加上今天無論歐陽震怎麽聯係廖坤東,都聯係不上。

如此這般,還要被召喚來參加緊急董事大會,直讓歐陽震心中憋悶。

主持台上的封陸佰,大有深意地瞥了一眼焦躁的歐陽震,淡漠的聲音從話筒裏傳出:“現在,召開緊急董事大會第一項議題——【關於校董歐陽震的一係列不規範行為為誌才帶來的負麵影響】!”

會議桌邊低著頭的歐陽震,驚怒地抬起頭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