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誌才中學熟悉的景色,腦海裏想著方才那個問題,夜弘卻是不知不覺間來到了教學樓樓下。

一道好聽的聲音,突兀地在不遠處的樓梯口響起,打斷了夜弘思緒。

“大!變!態!”

夜弘驚愕抬頭,發現一張精致的小臉,正怨怒地瞪著自己。

隻見那是一名身材苗條的少女。

特立獨行的酒紅色風衣,紅棕色的腰帶,將其襯托得曼妙無比。

配上那張似嗔似怒的小臉,令人挪不開視線。

夜弘看到這名少女,不由一陣頭疼。

以夜弘如今的身份地位,敢這般對他大吼大叫的女人,也沒幾個了。

偏偏薑鈺就是其中一個。

這名少女,自然就是薑鈺。

自從上次在白鷺市的夜食餐廳見過一麵後,夜弘便再也沒見過薑鈺。

卻沒想到,今天好巧不巧便在這樓下碰到。

對麵的薑鈺,此時雖然保持著凶惡的表情,心裏已是一陣後悔。

她的父親薑古禪,已經把她不在白鷺市這段時間,白鷺市裏發生的大小諸事都告訴她了。

當她聽到姬家老家主姬越陵身死,姬家小少爺姬霸曉變成白癡,姬家朝不保夕的時候,心中那叫一個舒坦。

當她聽到姬越陵的死和夜弘可能有關時,卻是無論如何都難以置信。

她不是沒見過夜弘身手,但怎麽也不敢把他和那個神仙一般的姬家老家主姬越陵相提並論。

當她聽到夜弘回絕了薑古禪的古醫術協會邀請時,對夜弘的感官已經來到了一個近乎混亂的地步。

她本以為自己已經了解到了夜弘的全部,卻發現自己看到的夜弘,始終是冰山一角。

古醫術協會,那可是多少醫生名流都夢寐以求的地方啊。

但到了夜弘眼裏,卻好似變得一文不值。

真不知道這個人腦袋裏想著什麽?!

今天,當薑鈺看見夜弘出現時,也不知道腦袋裏哪根筋抽了,當著這滿操場師生的麵,直接喊出了這三個字。

“那個不是校花榜第一名的薑鈺嗎?”

“她喊的大變態是......夜弘?”

“橋豆麻袋!夜弘這混蛋對我的女神做過什麽了?!”

“就算他是綜合榜第一,我也要和他拚了!”

“世風日下,世風日下啊!”

看著那些師生們的詭異視線,聽著飄進耳朵裏的討論聲,薑鈺頓時一張臉紅到了脖子根處。

她將心中羞意化為怒火,俏臉含煞地瞪著夜弘。

夜弘心中亦是有些尷尬。

這個薑鈺,此前先後給他砸了三頂帽子。

分別是【鄉巴佬】、【變態】、【廢物】。

鄉巴佬和廢物,因為夜弘的實力和能力,早已被摘除。

但這變態的名聲,似乎是一道跨不過去的坎。

就在夜弘默默一歎,打算和薑鈺徹底把這事解釋清楚時,眼角卻是微微一動。

隻見教學樓的西側,一道微胖身影,正被幾個人捂著嘴巴,往拐角處拖去。

記得那裏是誌才的垃圾處理區,平時鮮少人會涉足。

但一般學生們私下有什麽化不開的恩怨,都會到那裏用武力“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