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瀟和安小鶯夫婦倆,頓時喜出望外,上前對著夜弘一陣噓寒問暖。

雖然夜弘在白鷺市時經常和他們倆視頻聊天,但如何比得上近距離的慰問與交流?

葉靈等人也圍了上來,笑嘻嘻地看著夜弘。

隨著安明縣這家店的生意越來越好,店裏也新添了幾個服務員。

在慕容聽夢離開後,葉靈便成了店裏的領班。

那些新來的服務員,一聽葉靈說眼前這少年就是那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店長時,頓時麵露驚詫。

隨即便用熱切而崇拜的眼神看著他。

要知道,如今夜弘在安明縣裏已經是一個傳奇人物。

年少多金,卻低調無比,幾乎不在公眾場合露麵。

直到前不久,琅琊鄉的那條公路修建好,眾人才聽說捐款修路的人正是夜弘。

琅琊鄉的鄉民們,還派代表送了一麵錦旗到夜食店裏。

那時候,這些店員們才知道自己的店長還默默做了這種造福鄉裏的善事。

一時間,店員們紛紛以夜弘為豪,以自己能在夜食工作為豪。

如今總算見到店長本人,由不得他們不興奮。

這種感覺,卻是比見了當紅大明星還要讓他們激動。

至於夜食的安保工作,則是雷子留下的那些人來負責。

他們現在依然住在海老虎那個地下賭場改造的基地中。

這些人,可都是見識過夜弘的厲害的,對夜弘也是尊敬有加。

不用夜弘吩咐,他們便已經自發警戒起周圍的環境,防止有人前來打擾這一家人團圓。

店裏的顧客們,亦是被這盛大的場景所驚動,一道道眼神看了過來。

對於那些新客,當然是一臉疑惑,隻是震驚於夜弘的身份,心中暗道:這家夥是誰啊?怎麽排場這麽大?

而那些老顧客,卻是一下子就認出了夜弘的臉。

夜弘回來的消息,頓時傳出了店裏,如風一般像安明縣裏刮去。

夜弘的老朋友們,第一時間便收到了這個消息。

北郊,通幽山,蔡家別墅,一名英俊的中年男子立於山巔,看向安明縣的方向,嘴角微勾。

他的身後,一名可愛甜美的小女孩正騎在一名神態憨厚的年輕小道士身上,咯咯直笑。

那小道士苦著臉,卻隻能任這小女孩欺負。

東郊,一座層層防護的農家小院,一名威嚴老者正在鑽研書法。

一位老嫗將夜弘回來的消息告訴他後,雖然他還是那個嚴肅表情,可眼中卻是悄然流露出一抹愉快。

安員局內,一名麵容和宋芊芊幾乎一模一樣的女安員,笑嘻嘻地把玩著手機。

......

小吃街、東街口、誌才中學......不停有人收到夜弘歸來的消息,反應不一。

夜弘的那些朋友們,自然是以欣喜居多。

可那些和夜弘有仇隙的人,卻是寢食難安。

當天,夜弘哪都沒去,就在家裏陪著二老聊天。

他同二老述說著白鷺市的種種趣聞,言道等妹妹夜織諾放假後,便帶著家人到白鷺市旅遊。

至於那些在白鷺市遇到的凶險,夜弘生怕二老擔心,卻是隻字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