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邀請你加入江南省古醫術協會。”

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夜弘不由一愣。

他知道薑古禪是江南省古醫術協會會長,但卻不怎麽了解這個協會的性質。

好在薑古禪也大致猜到了夜弘對協會並不了解,便在電話裏稍微介紹了一下協會。

江南省古醫術協會,是以古醫家族薑家為首,聯合江南省上百家醫院共同打造的交流協會。

協會宗旨是複興炎國古醫術。

協會之內,集中了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江南省古醫師。

這些古醫師在協會之中交流醫術,探討病例。

協會沒有上下級之分,就連會長薑古禪也經常因為一個病例的不同看法,而和其他古醫師們爭得麵紅耳赤,誰也不肯讓誰。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輕鬆自由的學術組織。

“如果你加入我們協會,不僅可以查閱我們協會的病例檔案,還能經常到我們協會合作的醫院實地就診哦。”

薑古禪的這句話,也許對一般的醫生很是誘惑。

可夜弘的理想並不是當一名醫生。

他的目標,始終是提升自己的能力,順便將夜食這個品牌做起來。

如今不僅僅是夜食這裏需要自己,夜貓集團那檔子事還沒處理完,哪裏還有精力再招惹一個古醫術協會。

再加上對醫術的渴求並不是那麽大,以至於薑古禪的話對夜弘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薑老,您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我現在實在是分身乏術......”

薑古禪頓時失望道:“可惜了......老夫還想和你探討藥膳之道呢。”

二人又閑聊幾句,薑古禪卻是忽然大有深意道:“姬家......”

電話這頭的夜弘瞬間神色一凜。

而薑古禪卻是沒繼續再說下去,隻是在掛斷電話前意味深長地交代了一句:“小心姚湘荷。”

掛了電話之後,夜弘麵色凝重。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自從惹到姬家之後,夜弘便打探起了這個家族的情報。

對於姚湘荷這個毒寡婦,夜弘同樣略有耳聞。

但他更在意的,還是薑古禪的態度。

從目前來看,薑古禪對自己無疑是持友好態度的。

但這世間沒有白掉的餡餅,自然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善意。

尤其是自己昨天才和姬越陵打完,今天薑古禪就隱晦地提了提這件事。

這隻能說明一件事,薑古禪的情報網比自己想象得還要厲害。

他已經知道,姬越陵的死和自己有關係了。

這不得不讓夜弘對薑古禪升起戒備之心。

與此同時,陽集區,薑家。

薑古禪放下電話,背負雙手,透過窗戶,悵然地看向院子裏的櫻花樹。

“櫻花開了,老友走了。”

“這白鷺市......也要變天了。”

薑古禪長歎一聲,拿起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

“鉦兒,去查查姬越陵身邊那個私人醫生的情報。

對,就是姓東方的那個。

我懷疑他以前在協會待過。”

打完薑鉦的電話後,薑古禪卻是心念一動,嘴角散出一絲溫暖弧度:“鈺兒再也不用擔心我把他嫁到姬家了。

等期末考試結束,也該從安明縣回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