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內,夜弘還在整理著行李,門鈴卻是忽然響起。

難不成是冷楓他們?

夜弘剛一打開房門,便聽到一陣熟悉的女聲:“不好意思,請問你們家有......

話音截然而止,門外的那道身影抬起頭來,和夜弘齊聲驚呼道:“怎麽是你?!”

隻見門外那人身形苗條,麵容冷豔,卻是老冤家宋芊芊!

今天的宋芊芊沒有穿那身安員服,隻是著一件簡單的白色襯衫加牛仔褲的休閑打扮。

但即便這樣,還是掩蓋不住其姣好的身段,反而更添一股自然之美。

夜弘嘴角噙著冷笑,雙手交叉在胸前:“我的乖徒兒,來找我有什麽事?”

宋芊芊回想起上次那個荒唐賭注,便是一陣惱火。

因為這個賭注,她在皇明區安員局裏被同事嘲笑了好幾天。

如今夜弘舊事重提,頓時令宋芊芊一陣咬牙切齒。

“本來還想來找鄰居借把水果刀,誰曾想竟然是你這個混蛋!”

鄰居?

夜弘瞥了一眼大門大開的1804,眼角微微一跳。

不會這麽巧吧?

那個買下1804的神秘人,難不成就是宋芊芊?!

“真是倒黴!”

宋芊芊白了一眼夜弘,便往1804款款而去。

可她走到一半,卻是忽然頓住,轉過頭來,用一種詭異的眼神看向夜弘。

“你、你想做什麽?

我不是隨便的男人啊!”

夜弘雙手護在胸前,神色緊張。

宋芊芊卻是轉身而回,來到夜弘麵前,淡淡道:“幫我個忙,咱們的恩怨就此一筆勾銷,如何?”

夜弘不由一怔。

他也不想和宋芊芊一直這麽結怨下去,畢竟對方好歹是個安員局督員長,得罪她可沒有什麽好處。

如今聽到有個化解恩怨的機會,夜弘說不心動那是騙人的。

“什麽忙?”

宋芊芊卻沒有說話,而是直接拉起夜弘的手,將他往1804拽去。

“叮!和美女督員長親密接觸,撩妹技巧 1!”

宋芊芊的手柔軟無比,放在手心之中如同握著一團棉花。

這般奇妙觸感,鬼使神差地令夜弘打消了反抗的念頭,任由宋芊芊將他拽進了1804中。

“咱們的進度是不是太快了,就算你很寂寞,可這大白天的......”

夜弘還在宋芊芊耳邊碎碎念時,卻被宋芊芊啐了一口:“別亂說話,等會兒看我眼色行事!”

夜弘這才發覺,1804裏卻是還有其他人。

沙發之內,坐著一名五十歲上下的婦人,以及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

這婦人身穿白色安員服,麵色威嚴,坐在那裏就如同一顆堅硬的老鬆樹,一看就不是很好打交道的人。

她旁邊緊挨著坐著的年輕男子,同樣身穿安員服,麵容剛毅,棱角分明。

他身材筆挺,穩穩當當坐在沙發上。

見到宋芊芊出去一趟便帶著一名陌生男子回來,二人皆一臉驚愕地看向夜弘。

“芊芊,這位是......?”

宋芊芊難得露出微笑,卻是帶著幾分狡黠介紹道:“盧警備長、蕭督員長,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男朋友夜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