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曆過這次的災難,夜食的員工們變得更加團結,對夜食和夜弘的信心,也更加充足。

連這種事都能擺平,還有什麽是夜弘做不到的?

“叮!解決經營危機,餐飲管理能力 1,企業經營能力 1,領導力 1,企業管理能力 1......”

那天晚上,潘達除了帶妻子前來,同時還帶著一幫商界好友。

能夠和潘達交往的存在,其身份亦是不俗。

雖然不如潘達那般地位顯赫,但放在普通人堆裏,依然是頂尖的存在。

其中,不乏有做餐飲這塊的企業家。

當潘達將他們介紹給夜弘認識時,他們均表現出了強烈的合作意向。

就這般,無形之間夜弘又替夜食拉到了好幾單業務合作訂單,想必能為夜食在白鷺市的發展,掃清許多障礙。

至於其他沒有合作意向的人,夜弘也都和他們逐一認識。

算上安明縣裏通過蔡劍南介紹認識的企業家們,夜弘這個才十六歲的少年,已然和許多成名許久的商界大佬們建立了聯係。

而這,便是所謂的人脈!

“叮!累計結識三十位頂級商業大佬,觸發人脈強化,人脈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經過對係統的長期探索,夜弘也稍稍了解了各個能力的強化規則。

若要強化能力,必須先讓這項能力獲得覺醒。

有些能力覺醒相對簡單,如吃喝拉撒一般自然。

可有些能力便相對較難,例如眼前的人脈能力,便需要達到【累計結識三十位頂級商業大佬】這般嚴苛的條件,方能開啟。

可這種能力,若是強化上去,其對夜弘的幫助,也同樣巨大。

隨後,在夜弘的谘詢下,係統也給出了強化人脈的好處。

“叮!通過強化人脈,可以提升宿主身邊出現各界大佬和人才的幾率。”

這簡直是人才吸附劑啊!

夜弘恨不得自己身邊天天出現傅懷庸、蔡劍南、潘達這等頂級大佬。

也希望手下多一些慕容聽夢、畢法、姬二這樣的人才。

因此他已然暗下決心,要努力結識各個大佬,提升人脈力量。

......

日子悄然流逝,時間一轉眼便來到元旦。

和大部分元旦仍在營業的餐飲業不同,夜食的員工們元旦竟然有三天假期!

用夜弘的話來說,業績雖然重要,但員工幸福度同樣不能忽視。

隻有勞逸結合,方能做出佳績!

不僅如此,身為大老板的夜弘,絲毫不吝嗇地給員工們包了一個大大的紅包,讓他們有著一個更愉快的假期。

在員工們的感恩戴德下,夜弘暫時關了夜食大門,準備回安明縣一趟。

距離夜弘離開安明縣,已然接近了一個月。

趁著夜食停止營業的這三天,夜弘也打算回安明縣看看親朋好友。

然而,他的計劃注定要泡湯。

當夜弘開著夜爵剛要拐上馬路時,一輛白色瑪莎拉蒂從旁邊衝出,截停在夜爵之前。

車上,慕容聽夢一臉巧笑嫣然:“店長,你上次托我打聽的天河苑房子有消息了,一起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