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繼【黑衣大漢無情搜刮書店醫書】這一怪事之後,又一樁怪事流傳在白鷺市內。

當天下午,還是同樣麵孔的那些黑衣大漢,可目標卻換成了各大藥材交易市場。

僅僅半天,各大藥材市場的珍稀藥材便被他們采購一空。

本來還苦於存貨積壓的藥材商們,拿著手裏的鈔票,愣愣地看著黑衣大漢們遠去的身影,一臉懵逼。

而那些最為珍稀的藥材,在潘家付出了巨大的代價之後,也是拿到了手。

臨近傍晚,采購隊伍逐漸回到潘家。

夜弘看著麵前小山一般的藥材,聞著撲鼻而來的藥香,心中一陣幸福。

“千年人參、天山雪蓮、雪靈芝、龍涎香......這次是真的發財了!”

單憑這些藥材的價值,夜弘估摸著也得值個千萬左右炎國幣的估價!

更何況,其中還有許多藥材是有價無市的絕世寶貝。

夜弘雙手撫摸著藥材,靈魂一陣顫抖。

這簡直是在摸大把的錢錢啊......

“叮!品鑒頂級藥材,藥材知識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少傾,在潘達望眼欲穿的眼神中,夜弘才收起激動心情,從藥材山裏取出了一些藥材遞給了林管家。

“拿去熬了吧。”

林管家看著手中那一小團藥材,眼睛撲閃數下,愕然指著剩下那堆藥山,強忍怒氣道:“既然熬藥隻需這麽一點,那你讓我們大費周章地收集這麽多藥材做什麽?!”

夜弘雙手叉腰,麵不紅心不跳道:“備用。”

林管家:......

半小時後,一碗藥湯已經端到了潘達妻子麵前。

由潘達端起勺子,一勺一勺喂著她喝了下去。

這個過程之中,夜弘也立在一旁,神色嚴肅地觀察著潘達妻子的反應。

就在潘達妻子藥湯下肚後不久,便見到她蠟黃的臉色忽然一陣泛紅,隨即便隱隱現出黑色。

“就是現在!”

夜弘來到潘達妻子身後,根據係統提供的手法,在她後背數個穴位上按某種順序重重推按!

“嘔——”

潘達妻子忽然身體前傾,猛然吐出一堆嘔吐物。

這些嘔吐物五顏六色,散發著一股難聞的氣味。

而嘔吐物內,一條手指粗細、十多厘米的蜈蚣,毫無聲息地躺在其中。

“啊——”

那四名女仆麵色一白,被嚇得躲到了夜弘身後,仿佛夜弘寬大的背影才能給他們一絲安全感。

“別怕,已經死了。”

夜弘捂著鼻子,淡然瞥了一眼那隻蜈蚣。

造成潘達妻子身體中毒的元凶,便是這條外表嚇人的蜈蚣。

這便是南疆蠱毒!

傳聞之中,在炎國南疆之地,還存在許多製蠱養蠱秘術。

當地土著居民,利用蜈蚣、蟾蜍等毒蟲,製作成毒素驚人的毒蠱。

而若是吃下這個毒蠱,其中的毒蟲便會在那個人體內寄生下來。

這種毒蟲善於隱藏,尋常的醫療手段無法發覺。

毒蟲在體內通過吞噬被寄生者的養分而存活,所以被寄生者才會越來越虛弱。

等到毒蟲成長到一定的狀態時,便會開始啃噬被寄生者的器官。

到那個時候,已經回天乏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