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震怒之音,院子內的保安渾身一顫,又是一個齊齊急刹車。

他們回頭看去,目光裏滿是疑惑。

隻因這道聲音他們實在是熟悉無比。

隻見潘達正一臉慍怒地看著他們,眼裏的火焰恨不得將他們吞噬。

“都給老子讓開!”

潘達大手一揮,如驅趕牲口一般將保安們往旁邊扒拉開來,自己則是朝著夜弘所在的位置走去。

“老爺,不可以......”

林管家急忙出口勸止。

哪有剛從虎口逃生,又主動上門的道理?

可潘達卻是麵色堅定地擺了擺手,仍自顧自往前。

林管家重重一歎,隻得無奈緊跟在潘達身後。

穿過人群,潘達又一次站到了夜弘麵前。

他看了夜弘一眼,忽然身體對著夜弘深深一躬,語氣誠懇道:“夜老弟、不、夜先生,請救救內人性命!”

夜弘眉眼微抬,看著潘達幾乎快要彎到地上的身子,懶懶道:“剛才耍猴耍得太久了,貌似有點餓呢......”

那些保安頓時齊齊露出怒意:耍猴?我們難道是猴?

而潘達卻是立即會意,對著那些保安道:“還愣著幹什麽?快去給夜先生準備吃的!

對了,把我冰箱裏留的所有東西都取出來!”

保安們麵麵相覷,林管家氣得麵上青筋暴突,卻也隻能跟著催促道:“沒聽到老爺的話?還不快去?!”

保安們怒瞪夜弘一眼,卻也隻能聽話地回到別墅內,憋著一肚子火,幫夜弘準備吃的。

大約半小時後,一名保安黑著臉出來喊道:“吃的都準備好了,請來餐廳用餐!”

這保安的話語,好似從牙縫裏逼出一般,可見內心對夜弘的怨氣之深。

夜弘感受到保安不耐煩的態度,嘴角勾起一抹戲謔。

他忽然彎下腰去,捶了捶小腿,皺眉道:“剛才跑得太快,腳有點酸呢......”

“快!把東西端出來給夜先生吃!”

潘達一聲令下,保安們再次苦著臉動了起來。

很快,一麵巨大的餐桌被抬到了院子內。

緊接著,一盤盤昂貴的食物,被保安們從裏麵端出,放在了餐桌上。

進口的奇珍異果、人頭般大小的蝦蟹、清晨剛從澳洲運來的牛排......

每一樣東西,都是尋常人想吃而吃不到的昂貴食材。

而這些食材,卻是被加工成一道道美味菜肴,整齊地擺在餐桌上。

誘人的香味,瞬間飄滿院子。

“夜先生,請用餐!”

林管家雙拳緊握,咬牙切齒道。

麵對著眾人噴火的目光,夜弘卻是不緊不慢地來到了餐桌旁。

看著桌上那些山珍海味,夜弘心中默默嘀咕了一句:真是個狗大戶啊。

他剛要伸出手,卻是忽然想起什麽似的,幽然一歎:“手有點酸呢......”

潘達立馬對著那四名女仆揮了揮手:“你們幾個,去伺候夜先生吃。”

四名女仆還在揉著因為翻書而發酸的手腕,聽到潘達的命令,頓時驚愕地張大秀眸。

夜弘對著四人露出一抹微笑,頓時氣得她們銀牙暗咬,連連跺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