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珍你消消氣!”

潘達和顏悅色道:“下毒的事是五福珍那些混蛋幹的,和夜老弟沒關係......”

“沒關係?”潘達妻子柳眉倒豎,“如果不是你一時興起,帶我去他們夜食吃飯,怎麽又會中毒呢?

你那是天神保佑,才沒有出事。

要是真有什麽三長兩短,他夜弘十條命都不夠還!”

夜弘默然一歎,知道人家有這個心結是正常的,畢竟潘達中毒也算是無妄之災。

他正要開口解釋,卻不曾想潘達妻子反應大到嚇人。

隻見她語調驟然升高,大喊道:“林管家,快把這家夥從咱們家扔出去!”

與此同時,此前夜弘見過一麵的那名管家接到命令後,驟然如幽靈般出現在夜弘身後。

他麵沉如水,卻是看向了潘達。

潘達頭疼地捏了捏額頭,歎道:“也隻能先這樣了......”

他歉意地看向夜弘:“夜老弟,今天對不住了,我必須讓我內人消消火氣。”

“老林,動手!”

夜弘忽然感受到一股勁風,從背後襲來。

這身手,一看便是有一把的老手!

如果是幾個月前的夜弘,保不齊就要被偷襲得手,從而隻能任人擺布。

然而......

今時不同往日!

身後之人雖強,但比起姬家那些古武術強者便相去甚遠。

夜弘估摸著連姬十九那種水平的人,都能擺平身後這人。

更不用說,戰勝了姬家武術總教頭的夜弘了!

“喲嗬!”夜弘眉毛一挑,整個人卻是如鬼魅一般,身子消失在林管家眼前!

“叮!使用八卦步,武術能力 1!”

林管家瞳孔微縮,隻因他信心滿滿的一抓,竟然抓了個空!

“我在你身後喲。”

身後傳來的身影,更是讓林管家背後汗毛倒豎。

這家夥......什麽時候到後麵去的!

“砰!”

林管家憑借多年直覺,一個懶驢打滾,終於躲過了身後的攻擊。

可夜弘的一腳,卻是直接將他方才所站位置腳下的實木地板踏出了一個大洞。

“你!”

林管家回身看向那個大洞,眼裏全是驚駭:“你是古武術傳人?!”

“咦?”潘達更是驚咦一聲,“沒想到那個視頻竟然是真的。”

和許多人一樣,潘達亦是被夜弘和姬動對戰的那個視頻所吸引,而前去夜食一探究竟的。

他本以為那個視頻是假的,可如今一看夜弘表現,心中卻是對那視頻信了七七八八。

看向夜弘的眼神,也不由多了幾分敬重。

無論是什麽世界,身手不凡的人總是能夠得到他人尊敬。

尤其是跟了自己數十年的老管家,竟然完全不是夜弘對手,這讓潘達對夜弘更加好奇。

他猛然發現,自己雖然已經對夜弘保持了足夠的敬意,但還是有些小看了這個十多歲的少年。

“嗬!”夜弘冷笑一聲,“這就是潘家的待客之道麽?”

潘達還沒說什麽,地上的林管家早已怒意橫生。

他一個刀口舔血的老·江湖,竟然差點被一個小了自己四十多歲的小屁孩給幹趴了,這口氣如何能忍?

隻見林管家惱羞成怒地取出一台對講機,高聲道:“所有防衛力量馬上集中到一樓大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