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時間找不到適合姬二體型的保安服,夜弘還特意去為他定製了一套。

姬二那鐵塔一般的身影,往店門口一站,威懾力甚至勝過原先的所有保安總和。

有這般門神鎮場,夜弘不在店裏的時候,來多少鬧事鼠輩也不再擔心了。

除了夜食裏的事需要操心,夜貓集團財務部的工作,夜弘亦是同時進行。

不知道是不是察覺出了一些端倪,他發現最近龔玉良那隻老狐狸已經徹底收斂了。

不僅不再和阿裏麻麻的人見麵,連集團資金運作都顯得小心翼翼起來。

事無巨細,每一小筆資金運作龔玉良都會去讓畢法審批。

然而他越是這般小心謹慎,越讓夜弘起了疑心。

夜弘隱隱能感覺到,一場風暴即將降臨到夜貓集團。

好在除了跟進龔玉良,財務部裏便沒什麽夜弘需要操心的事。

自從丁凱離職後,財務部氣氛越發良好。

幾人間的關係,逐漸變得親密起來。

並且在夜弘有意無意地幫助下,整個辦公室的運作也比以前順暢許多。

隔壁的幾個辦公室本以為他們辦公室離開了丁凱,便會一蹶不振。

結果事實恰恰相反,辦公室的任務完成率遠甚從前。

甚至於龔玉良在財務部大會上,接連表揚了幾次辦公室,直讓其他辦公室嫉妒無比。

在這種情況下,夜弘跟黃文鳳請假,很快便獲得了批準。

夜弘請假的原因,不為其他,就是為了來探望一番潘達。

畢竟人家潘達到夜食捧場,卻因為夜弘和五福珍的私人恩怨遭受無妄之災。

雖然最後他的獲救和夜弘脫不開幹係,但夜弘心中始終還是過意不去。

因此便趁著今天辦公室沒什麽事,請了個假來探望潘達。

方才他還在打量著潘達的別墅,腦中卻是傳來係統提示:“叮!宿主正在被監控係統窺探,反偵察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觸發反偵察能力,感應到周圍監控攝像頭有1處,鎖定攝像頭中......”

“叮!鎖定完畢!”

這別墅大門前的攝像頭,連接的正是管家手裏的平板。

當夜弘鎖定了那個隱蔽攝像頭的位置時,本來隻是隨意一笑,卻不知道差點把人家管家的心髒病給嚇了出來。

就在夜弘默默等待時,大門終於被打開來。

預想中的畫麵沒有出現,出門迎接夜弘的,卻是幾名穿著女仆裝的絕美少女。

少女一共四名,全都穿著黑色連衣圍裙。

白色的圍裙帶,繞到背後係成了蝴蝶結。

配合著若隱若現的吊襪帶,以及小巧的圓頭皮鞋,令她們看起來軟萌的同時,有不乏性·感魅惑。

當四名美麗少女簇擁著夜弘進入別墅,耳邊聽著她們軟糯音調,享受著四人無微不至的服務時,夜弘隻感覺渾身一陣愜意舒爽,好似來到了天堂一般。

“如果讓聽夢她們穿上這種衣服......”

不知不覺間,夜弘腦中已經浮現了些令人流鼻血的畫麵。

“叮!享受頂級招待,享受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