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此時站在圈外的姬十九,聽著耳邊的呐喊聲,麵色忽然一陰。

他咬了咬牙,腳步往擂台圈裏踏去,不服氣道:“剛才不算,我沒準備好!

咱們重新來過!”

夜弘嘴角勾起一抹諷意,對著姬動道:“貴家族都是這般不守規則的人嗎?

如果真是這樣,我可就要重新考慮要不要和你比試了。

否則到時候我要是不小心贏了,你們來個集體賴賬咋辦?”

姬動濃厚的眉毛猛然一沉,對著姬十九嗬斥道:“退下!”

“可是......”

身為古武術家族子弟,姬十九被一個他認為的普通人擊敗,內心又怎會如此甘心?

這件事若是傳回姬家,他必然成為家族中的笑柄。

但姬動卻是冷然道:“難道你還沒看出來麽,對麵可不是什麽普通人!”

姬動不再搭理姬十九,而是麵色凝重地對冷楓說道:“這位先生是八卦門傳人?”

冷楓一言不發,而是將目光對準夜弘,留給了姬動一個後腦勺。

意思很明顯了——別跟我說話,有事找我老板。

看著冷楓的動作,姬動眼眸微縮,重新在內心審視了一番夜弘的能量。

冷楓會八卦門武術,而他又很明顯地聽從夜弘的話。

因此夜弘和八卦門的關係,便不得不被姬動一起考慮在內。

畢竟現在的古武術界世家隱世,門派凋零,少有的幾個古武門派在古武術界的地位並不比他們這些世家低多少。

若夜弘真和八卦門有關係,因此得罪了夜弘背後的八卦門,也不是姬動想要看到的後果。

因此姬動看向夜弘,嚴肅問道:“不知夜先生和八卦門是何關係?”

夜弘打了一個哈欠,懶洋洋道:“姬教頭,咱們是來比武的還是來聊家常的?”

姬動卻是沒有生氣,隻是淡淡一笑:“卻是是我孟浪了。”

他對著身旁的姬十三使了個眼色:“去,認真和八卦門的朋友討教一番。”

姬十三凝重地點了點頭,臉上的不屑早已消失,認真地往擂台方向走去。

他可不想重蹈姬十九的覆轍。

姬十九眼見事情已成定局,臉色陰暗地走了回來。

姬霸曉用力拍了拍姬十三的肩膀,惡狠狠道:“給我用盡全力,把夜弘的那個手下按在地上暴揍,別像十九那個蠢貨一樣丟人!”

聽到這話,姬十九臉色更加難看。

而看到對麵走來的姬十三,姬二卻是對著冷楓囑咐道:“冷偶像,十三比十九厲害多了,你別掉以輕心。”

今天來的姬七、姬十三、姬十九三人,同姬二一樣,都是姬家賜姓的外族弟子。

而他們名字中的數字代號,也不是隨便取的。

數字越小,表示這個人在序列中排名越靠前。

例如姬二的二,便是因為他的綜合測評實力在所有外族弟子中排名第二。

以此類推,姬十三的排名也是遠遠高於方才的姬十九。

聽到姬二這般向敵人解釋姬家的秘密,本就對姬二厭惡無比的姬霸曉,更是一陣惱怒。

一時之間,對姬二的汙言穢語便不要錢似的從姬霸曉口中飛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