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當夜弘來到董一鳴身前時,他身邊已然隻剩自己一個孤家寡人。

“有、有話好好說!”

董一鳴哭喪著一張臉,擠出笑容道。

“董一鳴,既然你今天找上門來,我就和你把話說清楚了。”

夜弘蹲在董一鳴麵前,饒有興致地看著他滿頭大汗的模樣,警告道:“夜食沒有稱霸美食街的野心,你也不必杞人憂天,在背後搞這些小花樣。

做生意講究和氣生財,而不是你死我活。

從今天開始,你開你的五福珍,我開我的夜食,咱們井水不犯河水。

可你要是不老實......”

夜弘雙眸微沉,雙手閃電般伸到董一鳴脫臼的小腿上。

“你別亂來!”

董一鳴驚恐地看著夜弘的手,害怕地閉上雙眼。

然而幻想中的劇痛遲遲沒有傳來,一聲嘎嘣脆響後,自己小腿上的疼痛反而減輕了許多。

“咦?”

董一鳴難以置信地動了動腳,卻是發現錯位的關節已經歸位,小腿又恢複了行動能力。

“叮!替他人正骨,治療脫臼,醫術 1!”

夜弘站起身來,居高臨下看著董一鳴,眼裏不無威脅:“董老板,請問您聽到我的話了嗎?需不要幫您回憶回憶?”

董一鳴頓時嚇得一個激靈,直接站起身來,連退數步,不停擺手道:“不、不用了!

我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動什麽心思!”

他瑟縮地看了夜弘一眼,轉身快步離開。

隻是在經過那群癱倒在地的保安時,卻是麵現慍怒,喝罵道:“還不快滾蛋?一群丟人現眼的玩意兒!”

那群保安也不敢多說什麽,相互攙扶著站起身來,一瘸一拐地跟在董一鳴身後。

來勢洶洶的五福珍人馬,便如喪家之犬一般往南邊逃撤回去。

由於夜弘果斷命令,姬二快刀斬亂麻,這個小插曲並未對夜食的經營造成太大的浪花。

不僅如此,越來越多的客人從遠處趕來。

夜食的五層樓已然坐滿,已經有客人在門口排起了隊。

而就在夜弘打算帶著姬二回去夜食時,姬二的眼神卻是愣愣看向了東海方向。

白鷺市毗鄰東海,海域上除了一些漁民的小漁船,還能經常看到富豪們在海麵上肆無忌憚地曬著遊艇和快艇。

順著姬二的視線看去,一艘白色快艇卻是如同一隻大白鯊,飛快地從東海方向駛來。

快艇之上,立著五道身影。

站在艇身最前方,戴著墨鏡,身穿單薄無比的花襯衫、沙灘褲的年輕男子,卻是眼熟無比。

正是有一段時間沒看到的姬家小少爺,姬霸曉。

和皇明區隔著一片東海域遙遙相望的,便是白鷺市的滄海區,也就是姬家的所在地。

而姬霸曉便選擇了這種騷氣十足的登場方式,直接乘著快艇從滄海區對岸開到皇明區的這片沙灘邊上。

一時之間,倒也吸引了許多正在沙灘上的少女貴婦們狂熱的視線。

然而......帥不過三秒。

隻見快艇剛剛停好,姬霸曉便渾身難耐地從艇身高高跳下。

“快特麽把老子衣服拿來,想凍死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