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言論的回複者ID,竟然全是十多級的大號。

電腦屏幕前的朱梓琪頓時得意一笑:“看來魚兒終於上鉤了。

那些水軍的雇傭者,就是這幾個人了吧。”

朱梓琪默默記下了這幾個人的ID,打算找個時間人肉出他們!

她並沒有急著澄清,而是等底下不和xie的言論越來越多時,才慢吞吞地放上了道歉書的照片。

道歉書一出,各大社交平台一片寂靜。

隨即便爆發出一連串奇妙言論。

“原來事情竟然是這樣!”

“那我豈不是一直錯怪夜食了?”

“都特麽給夜食道歉!”

驟然之間,無數論壇、貼吧......全都刷起了《夜食對不起》的帖子。

在這一片統一的聲調中,少數幾個不合群的言論,也立馬被踩在腳下,漸漸沒了聲響。

甚至於還有人這般說道:“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我明天會去夜食消費一次,有沒有兄弟組團的?”

“老哥帶我一個!”

“我也去!”

一時之間,倒是獲得了許多響應。

等到言論逐漸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後,朱梓琪終於長出了一口氣。

夜弘難得交給她一個如此重要的任務,她要是給辦砸了,可就真沒臉見夜弘了。

所幸的是,一切順利。

朱梓琪正要關掉電腦,卻是猛然發現後台公眾號正在瘋狂跳動著提示。

“叮咚!公眾號新增1名粉絲,當前粉絲數量200001。”

“叮咚!公眾號新增1條留言,請盡快查看。”

“叮咚!公眾號新增打賞入賬,請盡快查收。”

“叮咚!......”

朱梓琪看著粉絲數量正以一個恐怖的速度增長著,不由一陣目瞪口呆。

與此同時,夜弘也收到了來自係統的提示。

“叮!解決輿論風波,企業管理能力 1!”

“叮!企業管理能力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這一瞬間,夜弘瞬間覺得腦袋裏冒出了許多管理企業的手段。

而這些手段,卻是完全契合夜食的現狀。

夜弘估計這些手段一上,整個夜食的運作效率還能再提個百分之三十。

“叮!反向宣傳,廣告宣傳能力 1!”

“叮!廣告宣傳能力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和企業管理能力類似,夜弘的腦袋裏瞬間蹦出了好幾種宣傳方法。

有了這些方法,甚至於不需要用到廣告公司,也可達到相當不錯的宣傳效果。

夜弘打算過幾天便拿來試試。

“叮!公眾號運營良好,粉絲數量突破20萬,自媒體運營能力 1!”

“叮!自媒體運營能力升級,當前進度:11/100,當前等級:精通級。”

“叮!自動觸發精通級自媒體運營能力,遊離粉絲吸收速度提升10倍,粉絲質量提升10倍,粉絲打賞欲望提升10倍......”

朱梓琪不知道的是,夜食公眾號粉絲之所以出現暴漲,正是因為夜弘的自媒體運營能力升級所帶去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