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關鍵點就在於,孫仲的傷情到底怎麽樣了。

然而現在夜弘隻知道孫仲是被送往了最近的【一八五醫院】,並且孫仲的妻子第一時間也趕了過去。

除此之外,孫仲是死是活現在並不知道。

若是孫仲活著倒還好說,可真要被李大發不小心給踹死了......

那事情就真的大發了!

一片詭異的氣氛中,消息沒有等到,卻等來了陣陣警笛聲。

警燈鳴動夜空,一輛安員車赫然停在夜食門口。

看著安員車上下來的一個個全副武裝的安員,那些看熱鬧的人表情越發興奮。

而李大發的臉,則在一瞬之間變得毫無血色。

“李大發是哪一位?”

一名體態苗條,麵容白皙的美女安員威嚴掃視一圈眾人,冷冷發問道。

看到這女安員的麵容,夜弘不由雙眸一震,閃過訝然。

“宋玲玲?”

沒錯,眼前這位美女安員和宋玲玲簡直是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

唯一不同的是,宋玲玲臉上還帶著些許天真和俏皮。

可眼前這個女安員,除了冰冷便是不近人情。

但二人實在是過於相象,甚至連身材都差不多,而且還都是安員,以至於夜弘忍不住脫口喊出宋玲玲的名字。

美女安員冷冷瞥了一眼夜弘,再次發問:“李大發是哪一位?!”

“安長,我是......”

李大發渾身抖如篩糠,從人群中站了出來。

宋玲玲將自己的證件一亮,冷冰冰道:“我是白鷺市安員廳下屬皇明區安員署督員長宋芊芊!

李大發,我們接到報警,懷疑你涉嫌故意傷害罪。

請和我們回皇明區安員局協助調查!”

李大發回頭看了一眼夜弘,眼裏滿是驚慌:“店、店長......”

夜弘則回以堅定眼神:“配合調查,剩下的一切有我!”

感受著夜弘眼裏的關心,李大發重重點頭,跟著幾名安員上了警車。

而當那名自稱叫宋芊芊的女安員要轉身離開時,卻被夜弘叫住:“宋暗長請留步!”

宋芊芊揮手示意其餘人在車上等他,自己則轉過身來,冷眸望著夜弘:“這位先生,請問有什麽事麽?

事先說明,公事可談,私事免提。”

夜弘心中一愕,本來還想問問她和宋玲玲是什麽關係,如今看來還是別問的好。

他問出了自己最關心的問題:“孫仲現在傷勢如何?”

如果沒聽錯的話,方才宋芊芊說的是故意傷害罪而不是故意殺人罪。

“根據醫院的情報,孫先生雖然搶救回來,但大概率會落下終生殘疾。

孫太太現在精神情況很差,堅持嚴厲追責李大發。”

宋芊芊抬頭看了一眼夜弘,語氣泛寒:“關於這件事的來龍去脈,我們皇明區安員局一定會追查到底。

你不要以為認識我妹妹,就可以套近乎,妄圖包庇李大發這個凶徒!”

夜弘心中也是惱火,自己明明好聲好氣的,可這個宋芊芊卻是一點情麵都不給,語氣也一點都不客氣!

完完全全將自己當成包庇李大發行凶的凶徒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