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中,慕容聽夢禮貌性地笑了一下。

隨即便拿出準備好的材料,遞給了孫仲。

“孫總,這是**擬的合作合同,您過目一下。”

哪知孫仲此時早已色膽包天,一雙眼睛完全不看合同,而是緊緊盯在慕容聽夢的臉上。

當慕容聽夢的手伸過去時,他嘴角勾起一抹邪笑,卻是直接朝那雙葇夷摸去。

好在慕容聽夢早有警覺,一見不對立馬縮回了手,這才沒讓這老色狼得逞。

她驚怒交加地站起身來,俏臉寒霜道:“孫總,請您自重!”

“嘿嘿嘿!這裏就咱們兩個人,美女你就別裝了!”

孫仲吞咽了一口口水,呼吸急促,身體亦是朝著慕容聽夢逼近:“慕容主管,隻要你肯答應陪我睡一晚,合作的事我保證水到渠成!”

慕容聽夢腳步不停後退,眼裏閃過驚慌,嘴裏冷冷道:“孫總,請你立即出去,否則我叫人了!”

“叫人?”孫仲不屑一笑,“你敢叫人,那我就終止和你們餐廳的合作!

到時候這個損失,你有辦法對你的老板交代嗎?!”

類似這種威脅的事,孫仲幹了無數遍,也得逞了許多次,亦是有許多女人落入他的魔掌。

如今見到慕容聽夢如此人間絕色,滿腦子都是精·蟲,他卻是已經將畢法的交代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慕容聽夢又氣又急,眼看著孫仲那張惡心的臉越來越近,終究還是沒忍住尖叫出聲:“救命!”

“砰!”

大門直接被李大發一腳踹開。

他一進門便看到慕容聽夢被孫仲逼到了角落裏,頓時心生怒焰!

慕容聽夢是什麽人?那可是夜弘從安明縣一直帶到白鷺市的貼身助理。

是夜弘心腹中的心腹!

甚至於他們那些員工平時閑聊之時,也暗暗猜測二人之間是不是有著那層關係。

不少像李大發這樣的人,甚至都將慕容聽夢當成夜弘的女人看待了。

老板的女人被欺負了,那還得了!

李大發腦袋被怒火吞噬,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飛踹便往孫仲襠下踹去!

“喀——”

一聲清脆的蛋碎聲後,孫仲弓著腰,麵色紫青地跪趴在地。

“你......!”

他怒視李大發,想要說些什麽,卻是難忍身下劇痛,兩眼一翻,昏迷了過去。

“這老頭,怎麽這麽不經踹。”

李大發嘀咕著蹲下身去,拍了拍毫無聲息的孫仲臉頰:“喂,老頭,別裝死!”

忽然之間,有道道血跡,順著孫仲的褲管溢出。

李大發麵色一白,連退數步。

慕容聽夢亦是焦急道:“快!快打120,別鬧出人命來!”

李大發頓時顫抖著手,撥通了急救電話。

沒過多久,一輛救護車便停在了夜食門外。

幾名醫務人員抬來擔架,將孫仲給抬上了救護車。

......

而當夜弘回到夜食時,看到的便是一群臉色詭異的員工。

“李大發那小子可真狠,應該把那老頭的命·根·子都踢斷了吧?”

“搞不好會鬧出人命!”

“唉,主管真是紅顏禍水啊,竟然為店裏招來如此橫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