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動員講話,恩威並施,令員工們一陣熱血沸騰的同時,也對眼前這個年輕女人心生敬畏。

當滿場掌聲經久不息地響動時,夜弘默默感歎,慕容聽夢終於成長起來了。

“叮!成功培養管理人才,員工培養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夜食大門外,看著忽然充滿了幹勁的員工們,夜弘滿意地點了點頭。

“對了聽夢,你如果有空,順便幫我找找房子。

價錢不用太在意,盡量找個安靜點的地方。”

老是住在夜食裏不是個事,夜弘卻是打算在白鷺市買一套房子。

而且如今白鷺市房價正在暴漲期,買套房子今後再轉手,倒也算一種投資。

慕容聽夢微微一怔,隨即靈動的眸子轉了幾轉,閃過一抹竊喜,卻是不知道又在打什麽鬼主意。

“放心吧店長,這點小事就交給我了!”

“嗯。”

夜弘正要和慕容聽夢告別,打的前往夜貓集團時,卻被慕容聽夢一把攔下:“店長,打的多麻煩,讓我送您去吧!”

夜弘一愣,也沒拒絕慕容聽夢的好心,默默點了點頭。

瑪莎拉蒂平穩地馳騁在環島公路上,敞開的車頂上空不斷吹來陣陣海風,時而夾雜著身邊主駕駛慕容聽夢身上的清香,令夜弘精神一振。

慕容聽夢不知為何心情大好,輕輕哼起歌來,配合著她清脆的音色,給夜弘耳朵帶來極致享受。

真是個美妙的早晨啊......

“叮!享受生活,享受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店長,坐穩咯!”

引擎轟鳴,瑪莎拉蒂再次提速,引動路上許多行人驚愕的視線。

在慕容聽夢的一陣提速下,不到半小時便到了軟件園南門門口。

此時正值上班早高峰,軟件園外車流量暴增,車子已經再難前進,夜弘便讓慕容聽夢在附近把他放下。

而此時的軟件園公交站,一男一女正牽手從一車的人流中艱難擠下車來。

卻正是夜弘在財務部的同事,丁凱和謝曉敏。

“都怪你不夠努力,要不咱們早就買得起車了,何必每天這麽擠公交?”

“哼!我的錢還不都被你拿去買化妝品和包包了?”

這幾乎是二人每天早上必備的吵架節目。

他們正要踏入南門時,眼尖的謝曉敏忽然驚愕地指向不遠處,驚呼道:“快看!那不是夜弘嗎?”

丁凱順著視線看去,赫然見到夜弘正從一輛華貴的瑪莎拉蒂跑車上下來。

然而這並不是讓他們倆最震驚的。

最讓他們大瞪雙眸的,卻是跑車主駕駛上那位巧笑嫣然的白衣女子。

隻見她有著傾國之貌,更是渾身散發書香氣質,集淑靜和優雅於一體。

這般才貌雙全的女子,竟然對著夜弘露出迷人笑容,揮手道別,直讓二人內心驚疑陣陣。

夜弘和這個美女,到底是什麽關係?!

眼見丁凱的眼神直勾勾看著那個美女,謝曉敏不由心生妒意。

她狠狠甩掉丁凱的手,怒氣衝衝道:“你們這些男人,果然沒一個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