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以為自己身為神狼大隊長,實力通天,天下無敵!

到最後......卻發現連自己的妻子都守護不了!”

“這麽弱小的我,該如何才能找回小芸呢?!”

冷楓一邊說著,一邊無神地看向天空,兩行清淚順著眼角止不住地流下。

男兒有淚不輕彈,隻是未到傷心處。

當他發現自己的輝煌時代已經過去,眼前的世界舞台已經被夜弘、被姬二這樣的優秀年輕人所占據時,內心深感救出自己妻子的希望越發渺茫。

當希望逐漸轉變為絕望,便是冷楓內心崩裂的開端。

看著這個三十多歲,一把清淚的鐵血漢子,夜弘心裏也相當不好受。

他對著那一浪一浪的潮水,沉聲道:“冷楓,我教你古武術吧。”

空氣忽然一陣寂靜,冷楓眨了眨發紅的雙眼,腦袋有些沒跟上:“什、什麽......”

夜弘轉過身來,一臉莊嚴地看著冷楓,一字一句喝道:“我說!我要教你古武術!

我要你重新振作起來!

我要看到曾經那個鋒芒畢露的狼神獠牙,而不是現在這個軟趴趴的鼻涕蟲!”

冷楓渾身顫抖,雙拳捏緊,臉上似哭似笑,精彩異常。

好久才憋出一句:“店長,鼻涕蟲什麽的......太過分了!”

“哈哈哈哈!”夜弘豪聲一笑,手裏已經擺開了八卦掌的起手架勢。

沒錯,他打算將自己從司馬崇霆那裏所學的八卦門古武術教給冷楓。

一來,不僅可以重新激發冷楓變強的鬥誌。

二來,也能提升提升冷楓的實力。

冷楓本身根底就很好,雖然已經三十多歲,但一身悟性卻是不差年輕人多少。

隻不過來回教了數次,冷楓便能有模有樣地揮出八卦掌的基礎招式。

雖然不如夜弘那般變態,但在普通人裏算是學得相當快了。

於是,深夜的海灘上,夜弘便一招一式教著冷楓。

而冷楓亦是一臉激動,不停吸收消化著八卦門古武術的知識。

眼中頹喪盡散,屬於神狼前大隊長的神采,又一次回到體內!

“叮!傳授古武術,教化能力 1!”

而夜食五樓的姬二,本想閉目入睡,卻是忽然間雙耳微動。

從海灘那邊,傳來陣陣奇異聲響。

武學經驗豐富的姬二,一下子便聽出這是練習古武術的專屬動靜!

有人在海邊練習古武術!

姬二咬了咬牙,心中武學之魂熊熊燃燒,如同有一隻貓正在裏麵不停撓著癢癢。

他艱難地移到窗戶邊上,好奇地探頭往下看去,卻是雙眸瞬間瞪大,渾身僵立。

隻見一片暗沉的海邊,冷楓正一拳一掌地揮動著。

而夜弘時不時在一旁講解著招式的運行軌跡,糾正冷楓的動作。

方才姬二聽到的那些動靜,便是二人所發出來的。

在古武術界,窺探他人武學教學,是大忌!

而姬二也深知這一點,但夜弘那精妙的武術動作和入木三分的套路講解,卻讓姬二無論如何都移不開目光。

於是他便保持著這個姿勢,趴在窗戶邊上,滿眼熱切地窺視著二人的動作。

沙灘上,夜弘一邊幫冷楓矯正動作,一邊眼角餘光往五樓微微一瞥,嘴角勾起一抹神秘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