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們看到二人進來,頓時上前迎接。

然而走在前麵英俊男子卻是囂張地罵了一句:“都滾開!”

他身後鐵塔般的壯實男子,亦是往前一跨,一股泰山壓頂般的氣勢從他身上爆發。

服務員們麵色一白,下意識便躲了開來。

李大發在不遠處戒備地看著兩人,敏銳察覺到這是兩個不好惹的家夥。

他對一旁的一名保安吩咐道:“快去樓上通知兩位老板!”

那名保安走後,李大發便帶著一群保安遠遠監視著二人,防止他們做出什麽奇怪舉動。

而這兩人隻是在店裏掃了一眼,便直接往薑鈺他們所在的餐桌走去。

此時的薑鈺幾人,自然也看到了這兩道囂張身影。

薑鈺看到領頭那人,頓時一臉頭疼。

戴著墨鏡的年輕男子,終於來到了桌子前。

他摘下墨鏡,露出一張被酒色掏空的蒼白臉。

男子邪邪一笑:“小鈺妹妹,怎麽回白鷺市不和我說一聲啊?”

這時桌上的另外三人也都慌張地站起身來,對著男子恭聲道:“姬少。”

很顯然,他們全都認識這名男子,並且這男子的地位還不低,要不然也不會讓這些人這般畏懼。

被稱作姬少的男子傲然點了點頭,對著三人努了努嘴,示意他們讓開位置。

阿珍、阿強和阿偉話都不敢說一句,便立馬站起身來。

餐桌內,便隻剩薑鈺一人還坐著。

“你、你們!”

薑鈺氣呼呼地看著三人,三人卻是不敢和她對視,羞愧地轉開頭去。

“嘿嘿!”這位姬少一屁股直接坐在了薑鈺對麵,調侃道:“小鈺妹妹,咱們兩家的長輩可是希望咱們多親近些,你怎麽整天躲著我呢?

聽說你為了躲我,還轉學到一個鄉下小縣城去了,何苦呢?”

薑鈺冷哼一聲,看都不看他一眼,隻是冷冷道:“姓姬的,你可真行,我躲到哪都能別你找到。”

“哼哼!這白鷺市還沒有我姬家辦不到的事!”

姬少看著薑鈺好看的側顏,眼裏閃過一抹占有欲:“薑鈺,事到如今,你就順了咱們兩家長輩的意思,和我交往吧!”

薑鈺鄙夷地看了一眼姬少,不屑道:“我就算和夜弘交往,也不會跟你交往的!”

薑鈺的話一出,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

“呸!怎麽又不小心把那家夥拿出來和姓姬對比了!”

薑鈺心亂如麻時,周圍的氣氛亦是瞬間變得怪異起來。

阿珍幾人一臉驚奇,完全想不到薑鈺敢這般和姬少說話。

而姬少的麵色卻是忽然變得一陣難看!

他瞪著薑鈺,一字一句喝問道:“夜弘......是誰?!”

薑鈺也豁了出去,隻想著盡快打發走姬少,便故作羞澀道:“實話告訴你吧,他是我在安明縣找的男朋友!

他優秀得如同天上的星辰一般,你跟他比起來簡直是一坨屎!

識相點就趕緊從本姑娘眼前滾開,別打擾本姑娘用餐!”

姬少氣得渾身顫抖,咬牙切齒道:“你把那個叫夜弘的家夥叫來,我倒要看看他是何方神聖!”

薑鈺正要開口,不遠處的樓梯口卻是傳來一道清朗之音:“咦?薑鈺,什麽時候我在你口中變得這般優秀了?”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薑鈺渾身一僵,難以置信地看向聲音來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