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大廳內空位還很多,眾人便隨便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自有夜食的服務員拿著菜單到幾人身前。

“薑鈺,今天你可是主角,看看想吃點什麽。”

薑鈺接過菜單,秀眉一挑:“有沒搞錯?一杯奶茶兩百塊?你們怎麽不去搶?!”

另外兩個男生也是一頓咆哮:“一塊糕點兩百塊?裏麵包的是黃金嗎?!”

就算這裏是寸土寸金的皇明區,是旅遊業極為發達的明城海灘,價格也不應該這般匪夷所思!

這簡直是赤果果的宰客啊!

服務員顯然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質疑,很有職業素養地笑了笑:“我們店裏的東西,都是物超所值的,等你們嚐過就知道了。”

就連阿珍也站在了服務員一邊,微笑道:“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比咱們此前嚐過的東西特別,不信你們試試就知道了。”

薑鈺煩躁地將菜單扔給阿珍:“算了算了,你看著點吧。”

隨即卻是轉頭打量起眼前這座餐廳。

看著看著,薑鈺忽然內心一動。

那家夥的車在外麵,會不會也來到這家店了。

懷著一種莫名的心情,薑鈺的眼角餘光默默在店裏尋找著那個身影。

片刻後,薑鈺鬆了一口氣。

大廳裏的客人就那幾桌,一覽無餘,其中並沒有夜弘的身影。

薑鈺的心情無比複雜,她對夜弘無疑是厭惡的。

可不知為何,夜弘這個身影就是跟蒼蠅一般,在薑鈺腦海中嗡嗡嗡徘徊,怎麽趕都趕不走。

現在就連她自己都開始迷茫,到底是不想看見這家夥,還是......

“薑鈺,你在找什麽呢?”

阿珍的話打斷了薑鈺的思緒,她心煩意亂地搖了搖頭。

“薑鈺,我總感覺你去了那個小縣城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整天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一點都不像那個活潑開朗的你。

到底發生什麽事啦?”

薑鈺難得沉默了下來,擺了擺手:“說了你們那也不懂。”

阿珍對麵的阿強忽然對她連連使了幾個眼色,阿珍會意,拉著薑鈺介紹道:“薑鈺,跟你介紹個新朋友認識。”

他指著阿強身旁那個男生笑道:“這位是阿強的好朋友阿偉,他可是皇明區鄭菊長的兒子呢。

年少多金,不要錯過喲!”

“什麽亂七八糟的!”薑鈺對著阿珍笑罵了一句,眼神卻是看向對麵坐著的阿偉。

阿偉略顯緊張地打了個招呼:“薑小姐,很高興認識你。

叫我阿偉就行,我經常聽他們倆提起你呢。

他們說你是整個薑家最為寶貝的存在,如今一見果然......”

聽著阿偉一個人獨自侃侃而談,薑鈺的思緒卻是一陣恍惚。

她這才發現自己的思緒還沒從夜弘那件事裏走出,下意識便將眼前的阿偉同夜弘做起了對比。

顏值,被夜弘秒殺。

氣質,被夜弘秒殺。

財力,從那輛跑車來看,也是夜弘勝出。

......

薑鈺驚恐地發現,層層對比之後,夜弘竟然是如此優秀的一個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