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夜弘在安明縣遇到了一個叫畢法的商業奇才。

根據當時係統的判定,投資畢法預期可以獲得一萬倍的報酬。

於是夜弘便把當時夜食的所有流動資金,一共五十萬炎國幣交到了畢法手中。

而畢法則帶著夜弘給他的資金,到白鷺市創辦了一家公司,好像就叫【夜貓】!

如果此夜貓集團,真的就是畢法創建的那個公司,那麽自己應該是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的,所以......

夜弘在秦紅霜好奇的眼神中,趕忙打開手機,找到了自己的某一張銀行卡電子流水賬單。

這張銀行卡,正是當初夜弘轉賬給畢法所用的那張銀行卡。

賬單之上,兩筆數額巨大的進賬異常醒目。

一筆七萬,一筆一百二十萬。

匯款留言全都是來自賬戶名為畢法的人:恩公,這是本月夜貓集團分紅,請您查收!

夜弘愣了一愣,這才想起來畢法曾經在QQ上和自己留過言,提過這件事。

但是當時夜弘忙著其他事,回頭便給忘了。

沒想到這個畢法真不是吃素的,這麽快就把夜貓給經營起來了。

夜弘可以預見的是,今後匯進自己賬戶的分紅會越來越多!

當初的投資,果然沒有白投。

“叮!投資初見成效,投資能力 1!”

夜弘現在幾乎可以肯定,這個夜貓集團便是畢法的公司!

既然如此,事情應該就好辦很多了。

但是最終還得和畢法確認一下才行。

看見夜弘嘴角的笑意,秦紅霜捋了捋鬢角頭發,疑惑道:“怎麽了?瞧你那一臉傻笑樣!”

秦紅霜隨即悚然一驚,怎麽感覺自己像是在對小情郎撒嬌似的?

她暗暗告誡自己:秦紅霜,你可千萬不能淪陷!他比你還小好幾歲啊!

夜弘疑惑地看了一眼臉色忽然一陣變幻的秦紅霜,隨即淡笑道:“廣告的問題我來解決,廚師方麵我心裏也有個大致草稿了。”

“太好了!”

秦紅霜聽後,隻覺得渾身一陣輕鬆,這些日子積累的疲憊卻是猛然襲來。

她打了個哈欠道:“這下我可以回京都處理雪鳳凰那攤子爛事了。”

看著秦紅霜的疲態,夜弘才恍然驚覺這女人同時還是大名鼎鼎的雪鳳凰集團老總。

前些日子聽她提起過,雪鳳凰目前正遭遇到比夜食還令人頭疼的經營困境。

在這種情況下,她還要兼顧夜食的運作,難怪會累成這般模樣。

夜弘心中生出憐惜之意,寬慰道:“你安心回京都吧,這裏有我呢。”

秦紅霜芳心一甜,笑著點了點頭。

二人默契地不提方才的事,一股溫馨氣氛,確是悄然縈繞在包廂內。

從今天開始,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隱隱發生了某種奇妙變化。

從包廂出來後,秦紅霜默默一歎:“唉,淪陷就淪陷吧~”

一道溫柔幸福的笑意,在她臉上悄然綻放。

這一天,所有夜食員工,猛然發現自家秦老板忽然變得喜氣洋洋的,連走路的步伐都輕快了不少。

這種變化是在大老板夜弘出現後才產生的,讓眾人更加堅定二人之間有貓膩!

而就在夜弘和秦紅霜在包廂裏討論時,今晚的夜食突然來了一群特殊的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