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裏的其他員工,也愣愣地聽著夜弘侃侃而談。

隻要夜弘說到某個地方,他們的視線便會立馬跟去,隨後便歎服地點了點頭。

因為夜弘所說的這些地方,恰恰是餐廳內布局不夠合理所在。

以前看了沒感覺,被夜弘一點破,卻是覺得越看越不舒服。

他們知道,這便是夜弘的厲害之處!

於是到最後,便變成了夜弘一個人在前麵走著,一群員工跟在後麵不停點頭的場景。

就連店裏的幾名顧客,也都疑惑地看向了這群人。

六點半的時候,夜弘還在思考著如何讓店內布景更加完美,門外卻緩緩駛來一輛紅色轎車。

一臉疲憊的秦紅霜,從店外踏進。

秦紅霜還是那副都市麗人打扮。

精心挑染的栗色長發慵懶地披在肩上,一身淡紫大衣完全掩蓋不住這位女強人的迷人風情。

精致的麵容上略施淡妝,隱藏不了她眸子深處的疲累。

秦紅霜看到夜弘時,怔了一怔,隨即淡漠的臉上終於泛起了笑容。

她發現隻要一看到夜弘本人,心中的委屈、疲勞好像一下子跑了個精光。

看著自家老板容光煥發的模樣,員工們不由嘖嘖稱奇。

他們可是好久沒見到秦紅霜笑過了。

“夜大老板,可算是把你盼來了。”

秦紅霜白了一眼夜弘,脫下大衣沒好氣地甩到夜弘手上:“幫我拿著,都快累死了!”

動作極為自然,就好像一名剛上完班的少婦,撒嬌似地將衣服扔給丈夫那般自然而然,毫無突兀之感。

這般小女子風情,卻是讓夜弘心中一蕩。

這小妖精,跟自己真是越來越隨便了!

而看到這一幕的員工們,更是差點沒把眼珠子瞪了出來。

他們也曾見過許多老板的追求者,哪一個不是又高又帥的青年英才,可秦紅霜又有給誰好臉色過?

但如今秦紅霜竟然在夜弘麵前露出這般迷人姿態,難不成兩個人是那種關係?

看著員工們揶揄的眼神,秦紅霜好像也意識到自己過於奔放了點,幹咳兩聲將麵上的紅暈隱了下去。

“這位是咱們夜食的大老板,你們應該都互相認識了吧?”

秦紅霜還想為員工們詳細介紹一番夜弘,哪知道這群員工們卻是嘻嘻哈哈道:“秦老板,咱們有一位這麽牛叉的大老板,你怎麽不早點和我們說啊?”

“就是就是,大老板可厲害了!”

聽著員工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誇著夜弘,秦紅霜不由給了夜弘一個大大的白眼:“得,我當了這麽久的老板,都沒能讓這群家夥這般恭維。

你倒好,來了沒多久就把他們的人心都給收買光了。

真是一群白眼狼!”

夜弘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隨即關切問道:“今天的事不順利?”

方才他可是注意到了秦紅霜臉上的疲憊。

能夠難倒這個女強人的東西可不多,結合著夜食的經營慘狀,夜弘敏銳察覺到,白鷺市的形勢可能沒有想象中的那般樂觀。

秦紅霜歎了一口氣,指了指樓梯:“別提了,遇到了一個很難擺平的家夥。

具體的咱們去樓上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