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爵離開了琅琊鄉之後,終於拐上了平坦而寬闊的國道上。

冷楓好似也被琅琊鄉的惡劣路況憋了一肚子氣,一拐上大路便用力踩下油門。

夜爵就像一道銀白色的閃電,飛速劃過路麵。

而就在此時,距離夜爵兩公裏外的國道旁,一片林子之中,卻是藏了一群混混打扮的人。

這群混混大概十來個,身旁停了一輛輛越野摩托車。

領頭一人三十來歲,身穿棕黑騎手服,黝黑的臉上一副凶神惡煞。

他對著身旁一個小混混道:“你確定夜弘那小子的車會從這裏經過?”

那小混混恭敬道:“聽龍池村傳來的情報,他的確是打算前去白鷺市的。

從安明縣到白鷺市,就這麽一條路,所以他肯定會從這裏經過!”

“那就好!”領頭那人一陣咬牙切齒,惡狠狠道:“既然我們查清楚那些人是夜弘的手下,那就別怪哥幾個不客氣了!

等會兒給我攔下他的車,然後......”

領頭之人眼裏閃過一道血腥,不再說話。

但那些混混已經明白他的想法,紛紛摩拳擦掌,就等著攔夜弘的車。

這群人不是別人,正是從琅琊鄉裏逃出的那群飛車黨餘黨。

領頭之人,當然就是夜大。

這個飛車黨被雷子帶人打了個措手不及,等到反應過來時,已經沒了反抗之力。

夜大發動自己這些年積累的人脈,幾經周轉,百般打聽,這才探到了雷子和夜弘的關係。

因此便早早帶了人,準備在這裏埋伏夜弘,以報琅琊鄉之仇!

這群人足足等了半個鍾頭,終於聽到了跑車轟鳴聲從遠處傳來。

“跑車?是不是那小子來了?”

他們通過龍池村的情報,知道了夜弘手中有一輛豪華跑車。

當一群人怒氣衝衝地從林子裏開著摩托車衝上國道時,卻發現來者不是情報中的銀白跑車,而是一輛粉紅色跑車。

跑車之內,一名容姿上佳的少女正遙遙看向他們這群人,眸子裏閃過一抹不屑。

“見鬼!不是我們要找的人!”

就在那群飛車黨混混準備繼續縮回林子時,卻被夜大一把攔下。

他看向跑車中的美麗少女,一臉淫邪地舔了舔嘴唇。

“兄弟們,咱們被夜弘弄得這般淒慘,我還聽說條子那裏也在找我們,被找到了必定要進局子坐牢。

反正咱們已經沒有翻身餘地,不如趁進去前爽一把?”

混混們頓時眼睛一亮,看著跑車裏的少女,臉上泛起一股股不懷好意的邪笑。

一輛輛摩托車,驟然橫在大路上,封堵了跑車的前進和後退路線。

粉紅色的跑車一個緊急刹車,車裏的少女怒視這群飛車黨:“都給本姑娘滾開,今天本姑娘心情很差,勸你們別惹我!”

車裏的美麗少女,自然是從安明縣裏出來的薑鈺。

她被夜弘氣得一肚子氣,正打算開車回白鷺市找個地方發泄一下。

沒想到在路上竟然碰到了這群混混,著實令她本就惱火的心情更加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