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罷,夜鍾呂還真去房裏拿出了一把鐵錘,準備往牆上敲去。

“爸,你注意你的腰!”

“鍾呂,住手!”

少女和村長一臉焦急,急忙攔著夜鍾呂。

而二樓的夜三也是猛地一瞪眼,呼喝道:“你敢?!

老東西你要是敢敲壞我們家一塊磚頭,我非得廢了你的手腳不可!”

就在現場一片混亂之時,龍池村的村口盡頭忽然傳來一聲奇特的汽車轟鳴聲。

夜三站在二樓往村外望去,卻發現一道銀白色的流線型魅影從路的那頭駛來。

過往也有些村裏的富戶開回自己的車,但大家卻從來沒見過這般吸引人眼球的豪華跑車。

以至於村裏許多人一下子嘩啦啦圍到路邊,好奇地欣賞著這輛緩緩駛來的跑車。

村長等人也被門外的動靜吸引,一起到外麵看看。

由於村路崎嶇,再加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甚至還有不少小孩調皮地衝到馬路上,以至於這輛跑車速度越發緩慢。

好不容易開了五分鍾,終於停在了夜鍾呂家門口。

夜三愣了一愣,隨即興奮地喊了一聲:“是大哥的朋友不?”

村民們豔羨地看了一眼夜三。

村裏人誰都知道夜大在琅琊鄉裏混得很好,經常會有一些他的“朋友”開著豪車來村裏找他。

在萬眾矚目之中,車裏的人終於從車上下來。

隻見先下車的是一名身形瘦削的中年男子,看到他的一瞬間,不少人忽然一愣。

“鄉長?他怎麽會在這裏?!”

龍池村村長更是三步並作兩步,快速迎了上去。

他剛要和鄉長說話,卻發現鄉長正恭謹地將車裏一個人請了出來。

村長麵容閃過一抹驚訝,能夠讓鄉長露出這般恭敬態度的,不會是縣太爺親臨了吧?

謎底很快揭曉,隻見一名留著黑色短發的少年,從車上踏了出來。

這少年穿著一件普普通通的黑色夾克,透過內襯的羊毛襯衫,隱隱能看出少年的身材頗為壯實。

清秀的麵容上一片沉靜,隻是那對深邃的眸子中時不時閃過智慧光芒。

村長看著這名少年,隱約覺得有些眼熟,卻是一下子沒想起來。

“鄉長,不知這位是......?”

鄉長微微一笑,嗔怪道:“村長,你記性可真差,夜先生不是你們龍池村的人嗎?”

村長一愣,卻越發覺得這少年看得很是麵熟。

其餘的村民們此時正在跑車周圍好奇地看著,討論這輛跑車來頭。

此時見到少年下車,也是覺得一陣眼熟。

“咦?他有點像鍾呂他們家的孫子!”

“得了吧你,他家孫子前些年又不是沒看過,瘦不拉幾的,哪有眼前這少年英武健碩?”

就在村長絞盡腦汁回想少年身份時,那少年看著周圍的嘈雜環境,卻是微微皺眉。

他眸子看向夜鍾呂家門前,目光落在門前的夜鍾呂和圓臉少女身上,微微一笑。

而此時,那圓臉少女和夜鍾呂看見少年模樣也是怔在原地。

圓臉少女忽然輕捂嘴巴,驚呼一聲:“阿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