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保安哪裏敢聽少女的話,隻是對著她勸道:“這位小姐,學校裏是不允許開車進去的。”

“連你們也這麽說!”少女卻是蠻不講理,高高揚起頭顱,“我在白鷺市上學的時候,可都是開車進入學校的。

怎麽到了你們這個破縣城,反倒是破規矩這麽多?!

我不管,我今天就是要開車進去!”

從這幾句話中,夜弘也知道了這名絕美少女的身份,赫然是誌才中學的學生。

隻不過好像是剛從白鷺市轉學來的,難怪以前都沒見過。

兩名保安自然是一臉為難,不聽勸說,可那少女就是蠻橫地揚起頭顱,聽不進一絲勸。

因為這裏的動靜,圍觀而來的人越來越多。

他們紛紛指責著這少女,令她臉色一陣發白。

“你、你們這些鄉下蠻子!”

夜弘微微皺眉,這少女家境必定極好,所以才將她慣成了這副刁蠻任性的小公主模樣。

就在眾人對少女集體討伐時,忽然有人喊道:“校長來啦!”

校長?

夜弘眸子一動,自從章長江倒台,換了新校長後,夜弘還從來沒見過新校長的廬山真麵目呢。

隻見一個身材圓滾,好似大熊貓一般的中年胖子,艱難從人群中擠了進來。

他麵容和藹,一笑起來就跟一尊彌勒佛一樣。

一頂圓形針織帽,恰好將他圓滾滾的頭頂遮住,略有一絲滑稽。

看來這個中年胖子,就是誌才中學的現任校長了。

“校長?你來的正好!”少女嬌哼一聲,哪怕麵對校長,依然是一臉頤指氣使,“校長,我要把車開進學校,你趕緊讓這些討人厭的鄉巴佬讓開!”

校長卻是不理她,隻是將目光緊緊集中到夜弘身上。

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夜弘麵前,小心翼翼地雙手遞出自己的名片:“夜、夜同學,我是校長封陸佰,請、請多關照。”

不怪封陸佰這副小心翼翼的模樣,實在是因為他被夜弘的凶名嚇怕了。

他上任之後,很是了解了一番誌才的過去。

當他知道前任校長章長江是因為得罪了夜弘,才落得那般淒慘下場後,便嚇得戰戰兢兢。

如今難得遇到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夜弘,卻是不顧他人異樣眼光,趕緊在夜弘麵前表現一番。

“你也是誌才的學生?!”

那名少女見到這一幕,嘴巴微張,怔了一怔。

就是因為知道夜弘時誌才的學生,這才讓她更加茫然震驚。

她不明白,為何身為堂堂校長的封陸佰,要對一個學生這般恭敬!

封陸佰見到夜弘收下自己的名片,內心激動。

他轉向那名少女,眉頭微皺:“這位同學,咱們誌才中學是很注重校紀校規的!

規定不能開車進學校,那便一個車輪子都不能進去!

國有國法,校有校規!

無論你是何等身份,都不允許觸犯校規!”

一番正義凜然的話,從封陸佰口中說出。

圍觀的師生們嘴角一頓抽搐,他們還是第一次看見封陸佰露出這等正義模樣。

這還是那個奸猾怕事的校長麽?

封陸佰說完,眼神卻是不斷瞥向夜弘,忐忑地看著他的反應。

而那少女卻是氣得直跺腳:“你們這群鄉巴佬,簡直是一丘之貉!我討厭你們!”

她回到跑車上,調轉車頭,卻是學都不上了,直接駛離學校。

夜弘看著她漸漸消失的身影,眼裏閃過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