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掃描目標情緒,分析心理狀態中......分析完畢。

目標當前心理狀態組成:悔悟——80%;羞慚——15%......”

夜弘不由微微點頭,看來李大發經過今晚這一連串大起大落,確實是真心悔改了,自己也算幫李沐婭解決了一樁心事。

他想了想,新店若是開啟,指不定需要幾個保安之類的,便先允了一個保安職位給李大發。

李大發自然是千恩萬謝,就差給夜弘跪下磕頭。

他暗暗捏緊拳頭,發誓一定要洗心革麵,把握這次機會,告別過去的自己!

當夜爵開回到東街口時,已經到了深夜兩點多。

夜食裏大部分的人,都回去休息了,隻剩下李沐婭還焦急地等在店裏。

她看著眾人回來,剛想開口說話,卻冷不丁看到李大發一把跪下。

李大發跪倒在李沐婭麵前,連連抽打、罵著過去的自己畜生不如,並發誓痛改前非,請求李沐婭的原諒。

李沐婭被眼前的景象驚得怔在原地,隨即便是雙眼濕潤。

她等這一天,不知道等了多久!

如今李大發終於決定好好做人,她如何不感動落淚?

李沐婭感激地看向一旁淡笑著的夜弘,知道自家大哥之所以會發生這般天翻地覆的變化,絕對和夜弘脫不開幹係。

“謝謝、謝謝店長!”

李沐婭不停抹淚,心中卻是默默下了一個決定。

她知道現在的自己,還沒辦法回報夜弘的這番大恩情。

等到來年高考,自己一定要報一個和餐營業有關的專業,然後回來夜食報答夜弘!

“叮!美女感恩,撩妹技巧 1!”

當夜,夜弘的房間內,他正掏出一本小本子來,在李沐婭的名字後畫了一個圈。

此去白鷺市前方一片未知,夜弘並不能肯定自己什麽時候才能再次回來。

因此在離開安明縣前,他打算利用自己的能力,盡量為自己的這些親朋好友、紅顏知己們解決一些難題。

而李沐婭便是第一個。

......

幾天之後,在敲定了一些細節後,同時也獲得了夜弘的授權,秦紅霜帶著一臉喜色地離開了夜食,前往白鷺市。

此番前去,她會利用自己的所有資源,快速建立起夜食的分店。

也意味著,夜食這個龐然大物,終於向著白鷺市伸出了自己的第一根觸角!

當秦紅霜傳回消息時,也是夜弘正式離開安明縣時。

送走了秦紅霜,夜弘回到了久違的誌才中學。

如今是十一月份,期中考試正要開始,夜弘打算在解決自己的一些事同時,順便把期中考給考了。

他沒有選擇開太過引人注目的夜爵,而是久違地徒步到了誌才中學門口。

看著學校大門上【誌才中學】四個大字,夜弘恍如隔世。

兩個月前,自己還是一名差點沒高中上的吊車尾。

如今卻已經是手掌龐大財力的夜食店長、一目十行的學霸、炎組都要給他麵子的存在......

一重重身份光環下,夜弘已經不知不覺走完了尋常人一輩子都無法走盡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