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李沐婭的身世,夜弘聽她提過幾句。

他隻知道李沐婭雙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得了重病,癱瘓在床。

李沐婭早早開始兼職打工,一邊賺著自己的學費,一邊擔負起二老的長期醫療費。

但夜弘還是第一次知道李沐婭有這麽一位混蛋大哥。

竟然連父母的醫療費都要偷去賭博!

可謂畜生不如!

李沐婭攤上這麽一位大哥,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黴了。

見到夜弘歸來,慕容聽夢、葉靈以及不知道是認真還是胡鬧的秦紅霜,都恭恭敬敬地對他打了聲招呼。

李沐婭也是擦了擦紅潤的眼眶,澀聲道:“店長,您回來了......我、我馬上處理好這事。”

夜弘內心搖頭,暗道一聲傻妮子。

像李大發這種賭癮纏身的老賭徒,不下點狠藥,是不可能根治得了的。

而看到夜弘出現,李大發卻是雙眼一亮。

“你就是我妹妹的店長對吧?你趕緊勸勸她,讓她趕緊把錢給我!”

夜弘臉色淡漠,直接搖頭拒絕道:“沐婭雖然是我的員工,為夜食服務,但我可沒能力命令她做工作之外的事。

再說,身為她的哥哥,更是身為一個手腳健全的成年人,你不知自食其力,反而來找妹妹乞討,不覺得很丟人麽?”

慕容聽夢她們隻覺得夜弘的話異常之解氣,捂著小嘴偷偷笑著。

李沐婭也向夜弘投來感激目光。

在場眾人,隻有李大發一臉惱怒。

他指著夜弘,蠻不講理道:“是你!一定是你!

沐婭以前在雪鳳凰工作時,還會給我錢。

可她自從換到你們店裏後,就再也不答應幫我墊付賭債了。

一定是你跟她說了什麽?!”

夜弘連連搖頭,這個李大發的思維也真是夠極品了。

不從自身找原因,還能一陣胡攪蠻纏,怪到夜弘這個無辜的人身上來。

“夠了!李大發,你別在這裏丟人現眼了!

你要是再對我們店長胡攪蠻纏,我就報警讓安員來抓你!”

李沐婭柳眉倒豎,冷冷瞪著李大發。

“喲嗬!”李大發一臉猙獰地看向李沐婭,手指在夜弘和李沐婭之間來回指著,“好你個吃裏扒外的賤·人,竟然聯合外人一起對付你家大哥?

你是不是跟這個小白臉有一腿?!

我不允許你在這裏工作了,你趕緊回到雪鳳凰去!”

夜弘眉眼一寒,這個李大發越說越過分,對付這種有理說不清的潑皮,看來還是應該采取暴力手段。

正當夜弘要讓冷楓將李大發直接扔出店裏時,一旁觀察許久的秦紅霜卻是忽然開口。

“這位先生,你這話就大錯特錯了,難道你不知道沐婭妹妹在這裏的工資是在我們雪鳳凰的五倍之多麽?”

“五倍!”李大發怔了一怔,隨即對著穿著夜食服務員旗袍的秦紅霜囔囔道:“你也是這裏的人,你說五倍就五倍?反正老子是不信!”

秦紅霜聳了聳肩,有意無意的瞥了一眼夜弘,一語雙關道:“人家也想成為他的人呢,可惜有的人不願意呀。”

夜弘幹咳一聲,轉過頭去。

“什麽意思?”李大發卻是追問道。

“咯咯咯,因為我就是雪鳳凰的老板呀。”

秦紅霜捂嘴嬌笑,卻是令整個一樓大廳一片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