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中午,夜弘正坐在安明縣安員局的某間密室裏,眼前擺著一杯熱茶。

他現在無比鬱悶。

那些本來想要私自留下的槍彈,以及一些如電子地圖等搜刮來的設備,卻是通通被段飛虎給收了去。

用段飛虎的話來說,這些都是違禁物品,不能當成戰利品給夜弘。

更過分的是,這家夥還把自己留在安員局裏,問了老半天的話。

雖然問話過程客客氣氣的,但夜弘就是不喜歡安員局裏的這股氛圍。

“哢噠”一聲,密室的門被開了起來。

一臉嚴肅的魏千淩大步邁進,身後跟著一批穿著炎組服飾的人。

他看著夜弘,嘴角勾起一抹戲謔:“沒事了,我是來帶你小子離開安員局的。”

“你這小子也不知道走了什麽狗屎運,這次可是又立了一個大功!”

“安明縣安員在那些人身上搜出的東西,證明了這些人是率屬於【夢魘工廠】的人員。”

“而上次我們抓的那個利堅國間諜,身上也有類似的物品,證實了夢魘工廠果然對炎國虎視眈眈。”

“所以段大隊長便直接通知到了我們炎組,我這才從京都趕了過來。”

“你小子可以啊,在那種環境下,竟然幹掉了那五個家夥,換我都沒把握呢!”

“怎麽樣,考慮考慮加入神狼?我保證給你一個中隊長當當!”

麵對著喋喋不休、羅裏吧嗦、沒個正行的魏千淩,夜弘賞了他一個白眼,淡淡問道:“有沒有蔣毓芸的消息?”

魏千淩神色一肅:“我們的人還在搜查浣溪河,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她的蹤影。”

連屍體都沒發現,這麽看來......

夜弘默默一歎,心情複雜。

......

當天晚上,夜食的二樓某間包廂,正坐著幾名氣勢驚人的身影。

炎組二處主任魏千淩,不必多說,就算在臥虎藏龍的京都內都能排的上名次。

刑安大隊大隊長段飛虎,安明縣的守護神,令無數宵小聞風喪膽。

蔡氏集團總裁蔡劍南,商業天驕,在商界之中有很大的影響力。

角落之中,滿臉寒霜的前神狼大隊長冷楓靠在牆上,如同一隻擇人而噬的狼王。

其中最為年輕麵嫩的,則是夜食美食城店長,夜弘!

他的名氣雖然沒這幾人那麽大,可就算是眼前的幾個人,也將目光集中到了夜弘身上,卻是隱隱以他為中心。

這些人中的任何一個,隨便跺一跺腳,都可以讓安明縣產生一場地震。

不知為何,今天卻是集體出現在這小小包廂裏。

安小鶯還不知道自己兒子剛剛在山上經曆了萬般凶險,笑吟吟地端了幾杯茶飲進來,並囑托夜弘要招待好這幾個人,便退了出去。

“蔡叔,仙兒她現在怎麽樣了?”

“唉,她現在情緒很不好,剛睡過去沒多久。”

蔡劍南再次鄭重向夜弘道謝道:“阿弘,你又救了仙兒一次,這次如果不是你......唉......

蔣秘......蔣毓芸她以前救過我的性命,所以我對她萬般信任,萬萬沒想到......差點因此害了仙兒性命!

這次她趁我外出出差,買通了別墅的部分防衛力量,關掉了防禦設施,將我父親他們封堵在山上。

但是我發現她沒有傷害任何一個人,也沒有動我的任何一點財產,所以我想蔣毓芸的目標應該隻是仙兒!

奇怪......仙兒身上到底有什麽吸引他們的東西?”

夜弘雙眸閃動:“所以我們必須探一探這個夢魘工廠的根底!”